我的战友情结

大个子 

<h1>  叫一声战友,看似很简单,但叫声老战友,却要用一生的时间!</h1><h1>&nbsp;&nbsp;&nbsp; 军旅,年青人的向往,热血青年的聚合点! 那一身军装,可不是什么人想穿就能穿的。有生若没交集,错失历练,空留悔憾;今生有幸走过,触及魂灵,感悟曾经!</h1><h1> 绝无仅有的经历,摔打的稚嫩,初试的锋芒,磨练的脾性,挫平的娇嫩,饱尝的荣辱,压抑的浪漫,忘我的付出,咀嚼的甘怡! 这世上,什么东西,值得拿青春去交换?什么场合,值得拿生命去博取?恐怕,在每个当过兵的人的心里,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标准答案。激情的状态,并不是可以长时间的保持和拥有的。我们曾经有过的激情,坦然,壮烈,付出,如今回味起来,五味杂陈,感触良多。我们没有浪费青春的惆怅,却对流年的过往充满怀恋。无悔,在青春靓丽的时刻;舍弃,在有更多的选择期间;相伴,在网络空间中聚合;情谊,在岁月流转中醇密甘鲜!</h1><h1> 我们这个战友群里,藏龙卧虎,高手如云,方方面面,实不一般! 像陆平中、刘大卫、朱允海这些老字号,老文人,早年成名,巨笔如檩,佳作数不胜数! 文彩绮丽,让人看了惊艳无比! 后起之秀王伟功,战争纪实的干拌,老辣,硬锤! 流出的文字烫眼,撞心,震撼!金启运、吕大明的深沉,内涵,详实,道出的历史,渊源,内功非千日之历练!高玉年,郭占江,都不是省油的灯,不点不亮,点了就晃眼!灿烂炫目!崔青生、王新新,个个才气冲天,弄啥像啥,活出新意,超凡脱俗! 张小雪,不愧是女中凤毛,活繁激情,潇洒大度,骄傲了一辈子,我行我素。刘志文夫妇,博采多学,精于声乐,特别是张耀华老师,经常在网上发声,传播经典,指点迷津,弘扬正能量,提供精神食粮,活跃气氛,净化心灵,让人受益匪浅,回味留香。其他的战友,有的看着蔫不楚楚,潜水深藏,冒泡极少,但笑不语。有的可能另有关注,爱搭不理,到此一游,闪面即离。特别是众多女战友,我真不敢把你们一一提起,你们的靓丽光鲜,在一路走来的记忆里 ,是亮点,是关切,是慰抚,是激励! 对你们的关注,源于青春年少时,给对方留下的最初印象。是多年以后,记忆中相处无多的简单、醇厚、忘我的点点滴滴,有着久别重逢的感动,从心底升起的那种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不可抗拒的,蕴藏多年的,依旧欣赏着对方的初心。虽历尽沧桑,然暮颜相对时,仍愿由衷的掏心窝子倾诉,真感谢一辈子能遇到你! 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守望,彼此不惊不扰,却一直惦记!那种最初对你印象的美好,炽热,隽永,浓烈,宽慰的情绪,成为彼此心中的一道摸不去的心仪! </h1><h1> 漫漫的人生,有一种美丽,就是能遇上你们,再叫声老战友吧! 缘分呀! 自从你闯入我的内心深处,就永远没走出来! 这一住,就是一辈子! 天南地北的战友缘分那,就是这么神奇,这么厚重……</h1><h1> 这,就是我心中不灭的战友情结。</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