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婷婷玉立

<h3><br></h3><h3>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但随着文明的进步,这种根深的情感,却被快节奏的生活慢慢代替,人们不再有时间去大声的说出自己的爱,渐渐的人们也就不愿意去表达自己的爱,至少,当母亲节这样一个温馨的节日,人们能够想起,却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办法来表自己的情感,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因此,我们三年级一班开展了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h3><h3><br></h3> <h3>我手写我心,妈妈,辛苦了</h3> <h3>我的认真与用心,妈妈一定会感动</h3> <h3>张张精美的卡片足以表达我的真情</h3> <h3>亲爱的妈妈,让我来吧!</h3> <h3>农活我也行</h3> <h3>看,我班的孩子个个是妈妈的好帮手!</h3> <h3>缓解妈妈一天的疲劳</h3> <h3></h3><h3>天下最美的画是妈妈,天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们的一路成长都离不开妈妈的关心和呵护,通过这次感恩母亲节的活动,孩子们了解到妈妈的艰辛,体会到母亲的伟大,懂得了欣赏妈妈,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母子、母女之间的感情,让亲情更深更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