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奋斗!我幸福!我美丽!

红霞

<h3> 2019年,对我们家及女儿注定将是不平常的2019!院领导指派女儿参加一个非本专业的竟赛任务,一切从零开始,时间紧任务重!自接到任以来,从本院选拨赛的出线,到省直医院的第一名进入全省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可想而知,其中有感动、有委曲、有欢乐也有眼泪,我和她爸爸看在眼里急在心头,还好天道酬勤,最终她在汗水伴着泪水下以总分第一名获得消毒供应专业的一等奖,有关单位按规定将向省总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及“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向院领导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辛苦没有白费,我们替她感觉很值得,也感到非常欣慰!我和她爸爸感觉她己真正成熟了!!!😂😂😂 <br></h3> <h3>  从零开始!😓😓😓说干就干!</h3> <h3>  累瘫!😰😰😰磨练意志,是成长的信念;团结拼搏,是生活的勇气;挥动激情,是超越的梦想!放马金鞍,超越自我,加油!!!💪💪💪</h3> <h3>  高强度练习心肺复苏的结果!手腕差点断掉!😭😭😭旭日从东方升起,我们从起点开始努力。梦想的成功需要脚踏实地和不懈的努力,加油,爸爸妈妈会一直和你拼搏在一起!💪💪💪</h3> <h3>  打包操作训练。😟😟😟</h3> <h3>  每天晚上在这样艰苦的训练环境练到十一二点的你!👍👍👍你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愿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天道酬勤!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h3> <h3> 终于有点象模象样了!☺☺☺每一次绝望的边缘,都有家人为你加油,每一次失败的崖边,都有家人给你鼓励,每一次极限的挑战,都有家人为你祝福,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有家人为你喝彩!宝贝你是最棒的!👍👍👍👊👊👊</h3> <h3>  本院选拔赛!☺☺☺</h3> <h3>  省直医院选拔赛!👧👧👧</h3> <h3>  在省直医院技能竞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虽然最终拿到了全省总决赛的入场券,但是接下来将一场更加血雨腥风的比赛。😱😱😱加油!💪💪💪</h3> <h3>  2019年4月27日,贵州省护士岗位技能竞赛开赛的日子。</h3> <h3> 思想在挫折中成熟,意志在残酷中坚强,生命在磨难中茁壮,挥洒自己的汗水,释放自己的激情,力争书写出一首华丽的人生诗篇!💪💪💪</h3> <h3>  贵州省护士岗位技能竞赛统一的比赛服!😍😍😍<br></h3> <h3>  省直医院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抽签都是02号!😜😜😜虽然每次抽签都不理想,不过现在真的可以把它当做幸运数字了!😂😂😂</h3> <h3>  参加全省总决赛时的丰釆!脸上笑靥如花,眼睛里放射出坚定的光芒!正是“我奋斗!我幸福!我美丽!”最真实的写照。棒极了!👍👍👍</h3> <h3>  本次竞赛经过各市(州)及委直属医院初赛的层层筛选,10支代表队48名选手进入决赛,展开临床护理、妇产科护理、重症护理、康复护理、消毒供应5个专业的护理技能大比武。经过激烈角逐女儿最终以总分第一名获得消毒供应专业的一等奖,有关单位按规定将向省总工会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及“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h3> <h3>   小小后援团!小家伙也感受到了妈妈的喜悦!💏💏💏记住吧!2019年4月27日,这是一个值得留念、回味、开心的日子!😄😄😄</h3> <h3>   我骄傲!😝😝😝</h3> <h3>  厉害了!我的娘!👍👍👍✌✌✌</h3> <h3>  获奖后在省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上作比赛操作项目演示。</h3> <h3> 演示完毕后同院领导合影,大省医牛!👍👍👍决赛中二人参赛均获得一等奖并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全省巾帼标兵称号。</h3> <h3>  好象本人比宣传照要好看一点哦!😜😜😜</h3> <h3> 2019年5月10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贵州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贵州省护理岗位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安顺隆重举行。👏👏👏</h3> <h3>  趁颁奖典礼还没开始臭美臭美!😛😛😛</h3> <h3>  颁奖典礼开始!😄😄😄</h3> <h3>  </h3> <h3> 每当穿上印有“省医”的战袍,发自内心地充满骄傲和自豪!😄😄😄</h3> <h3>  省人大副主任陈鸣明为获奖选手颁奖😄😄😄看啥呢?😇😇😇<br></h3> <h3>  当接过省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杯时,激动得手发抖!心发慌!直至热泪盈眶!☺☺☺</h3> <h3>  荣耀时刻!!!✌✌✌👏👏👏历经风雨的铿锵玫瑰绚丽绽放!🌹🌹🌹🤗🤗🤗</h3> <h3>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实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h3> <h3>  颁奖典礼结束后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获奖感言:感谢贵州省人民医院这支优秀的团队,正因为有全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支持,我今天才能现在这上舞台,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理解我才能全身心投入训练,今天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老师、亲人、朋友的鼓励,正因如此,我倍感荣幸!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护士节,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感谢大家的厚爱!</h3> <h3>  这是哥哥看电视特意拍照发给我的!😜😜😜</h3> <h3> 同省医领导合影!🤗🤗🤗</h3> <h3> 大省医的两位获得全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巾帼标兵的美女!😄😄😄</h3> <h3>  成长路上的每一次得奖是最大的鼓励,更是努力的动力。张海我的宝贝!希望你接过女神的那盏灯,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越走越远,越走越出彩,一步一步到达事业的巅峰!加油!!!💪💪💪期待明年五一劳动奖章及巾帼标兵颁奖典礼的到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