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表达——我为妈妈做件事

清灵

<h1>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早一周之前就在想,现在的孩子大多对于父母给予他们的爱,都以为是理所当然的。该怎样利用母亲节来教育他们爱自己的妈妈呢?于是,思忖良久,把本次活动定名为“爱的表达——我为妈妈做一件事”。</h1><h3></h3><h1> 下面是一组孩子们在今天为自己的妈妈所做的事情。</h1> <h1>  妈妈,您辛苦了!天地都可以作证,我对您的爱有多深!</h1> <h1>  看我们娘儿俩笑得多灿烂,有妈的孩子像块宝。</h1> <h1>  我是小小书画家,今天我要用画笔来表达我对妈妈的感恩。</h1> <h1>  我给妈妈画的素描怎么样!</h1> <h1>  我是一个乖乖女,我外表文静内心却是很倔强的呢!妈妈,这个捏肩的力道还行吧!</h1><h3></h3> <h1>  看我一脸的不开心。妈妈,那可不是我故意的,因为我刚刚跟弟弟吵完架!</h1><h3></h3> <h1>  别看我是个小帅哥,梳头发可不输于女孩子哦!</h1> <h1>  我的小拳头有力吧,妈妈,我爱您,您可别不好意思哦!</h1><h3></h3> <h1>  今天的我,一改往日的调皮活泼,安静地给妈妈捶着背,那是因为妈妈真的太辛苦啦!</h1> <h1>  除了给妈妈捏肩,我还偷偷给妈妈准备了花儿呢!看妈妈笑得多幸福!</h1> <h1>  我是个性格不急不慢的男孩子,给妈妈捶背,帮妈妈做家务……我可是比女孩子还细心认真哦!</h1> <h1>  在我指尖流淌着的是对妈妈的爱!为妈妈洗脚,虽说别的孩子都做了无数遍,而我却是第一次。谢谢您,妈妈!</h1> <h1>  鲜花代表我对您所有的爱!妈妈,谢谢您生我养我全身心地爱我……</h1> <h1>  花儿朵朵是女儿对您永远不变的情怀!爱您,在过去,今天,将来!</h1> <h1>  妈妈,尝尝我亲手为您做的菜吧,虽说可能太咸或者都没放盐,但我对您的爱,却是时时刻刻都放了糖的!</h1><h3></h3> <h1>  妈妈,这是我花了很长时间为您做的花儿。每一种颜色甚至每一个花瓣,都是爱的呐喊!</h1><h3></h3> <h1>  妈妈,这是我用积攒了好久的零花钱为您买的礼物,请您收下吧!</h1> <h1>  您累了吧,妈妈,请喝下儿子为您倒的这杯茶吧!它就像我对您的爱,永远清澈明透。</h1> <h1>妈,这是我在厨房里忙活好久才做成的……菜?哦,暂时就称它为“菜”吧,请您品尝一下吧!</h1> <h1>  妈妈,请让我细心地为您别上这支簪花吧!愿我对您的爱,犹如花儿一样芬芳您的生活。</h1><h3></h3> <h1>  哥哥,妈妈不在身边,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亲手做的疙瘩汤合您口味不?您辛苦了!</h1><h3></h3> <h1>  我从来都是个爱劳动的小帅哥,给妈妈洗脚,我更是手脚利落。妈妈,我爱您!</h1> <h1>  对于妈妈的爱,就犹如我白净的双手——细腻,温润而又不失力量。</h1><h3></h3> <h1>  我正给妈妈捶背呢,谁叫我啊?</h1> <h1>  看我洗得多认真!妈妈的辛苦就在这一刻让我感慨万千……</h1><h3></h3> <h1>  我们眼中满满的都是对彼此的爱。有缘成母子,永远不分离。</h1> <h1>  花儿虽小,却是儿子对您的千般情万般爱。</h1><h3></h3> <h1>  爱,就大声说出来。看我们母女,都是如此爱着对方。</h1><h3></h3> <h1>洗脚,真是老套!但我知道,妈妈的确从没有享受过我给她洗脚,看我的妈妈笑得多害羞。</h1> <h1>  虽然我都不太会按摩,但女儿的这一份心意,妈妈,您收到了吧!</h1> <h1>  我们娘儿俩离镜头太近了,但没关系,这更能让我们母女亲亲热热在一起。</h1> <h1>  哇,看了照片我才知道,妈妈呀,我俩长得太像啦!</h1> <h1>哈哈,我平时的眯眯眼今天在镜头下竟然这么大!妈妈,我买的花您还喜欢吧!</h1> <h1>  这一杯茶是儿子对您的爱与愧疚!</h1> <h1>  姑姑啊,我妈妈因工作关系不能总留在我身边,是您充当了妈妈的角色,让我幸福而快乐!谢谢您!</h1><h3></h3> <h1>  看我梳头梳得多仔细!妈妈,看到您鬓边新添的白发,女儿的心里真的好难受……</h1> <h1>我是妈妈雨天的伞,我是妈妈晴天的花儿,我是妈妈可爱的小暖男。</h1> <h1>  妈妈,花儿虽美却不能代表我对您赞美的万分之一。爱您,三生三世。</h1> <h1>  礼物虽轻,却是儿子对您满满的爱!祝妈妈一生一世,永生永世快乐健康!</h1> <h1>  我来啦!我可爱的笑脸,良好的画技,都表达出对妈妈的爱!愿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年年如今岁,日日如今朝……</h1><h1> 妈妈,母亲节快乐!</h1>

妈妈

花儿

洗脚

母亲节

谢谢您

辛苦

却是

表达

小帅哥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