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沉思……

<h3><br></h3><h3></h3><h3>2017年4月23日母亲因病住院期间。</h3><h3>2017年5月31日我和妻子请假回富平看望我的老母亲,住院期间,忙前忙后就是我四个姐在忙,我的靠山就是我四个姐。</h3> <h3>回去见到我的四个姐,姐夫,忙完了我们坐到一起就开始讨论开了,我姐她们说,家里让我放心,家里一切有她们,让我安心工作。</h3> <h3>虽然我姐她们都那么说,我除了感激,就是亏欠,感激我四个姐任劳任怨照顾母亲,我里,亏欠不能病床前不能孝敬母亲,我非常自责,没有做到儿子应该做的,忍不住流泪。</h3> <h3>责任,心有余力不足,忠孝不能两全,为了事业就的放弃一样,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现在这个时代,经济是家庭的基础,六零后这一代人担子特别重,这一代人要养三代人,首先是父母,子女,孙子,能待在家行孝吗?干好本分工作,还要兼职,在家的时间很少很少……</h3> <p>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教我,您承受着辛劳;您给了我们生命;您给了我们温暖;您给了我们道理;您给了我们希望;您给了伟大的母爱。妈妈我爱你❤,祝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幸福!——焦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