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世界 无情的你

明月心

<h3>你曾对我说:今生今世不和我计较,今生今世不和我生气!爱的世界只有我!天荒地老,一路相伴,不离不弃!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昨日的缠绵还在耳边,时光依旧不变,而你却变得支离破碎,我怎能相信,这是真的?我怎能释怀,你竞如比无情,无义,冷漠自私!</h3> <h3>你是吸血鬼,吸走了我全身的鲜血,你是恶魔,整日缠我心神不宁,在你最孤独,最失落,最痛苦的时候,是我陪着你慢慢走过泥沼,是我陪着你走出心灵的困惑,你怎么能如此狠心对我,难道你真的一点都不感到心疼吗?我不相信,你的谎言怎么如此逼真,让我迷失了心智</h3> <h3>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你真的能忘记吗?我们曾拥有的美好回忆,你真的能抹去吗?你真的一点都不爱我了吗?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吗?如果真是这样,你就是现代版的陈世美!我真的无法确信,你连一个解释也没有,便无影无踪!</h3> <h3>为什么我始终恨不起来,你这般冷漠,我依旧对你不怨,不气!伤了自已,成全了你的凉薄,我依旧踮记,牵挂,好恨自已的无能为力!多么想,要有忘情水,任何代价也愿换取</h3> <h3>回头想想,你利用了我的善良。让我爱上了你,你身患重病,我关心你,呵护你,我陪着你!你用尽心思,让我爱上了你!我无可救药,我像着了魔,我付出了全部的情感!我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我爱着你的一切!我事事为你着想,处处为你操心,我把自己弄丢了,为你痛,为你累,和你在一起我别无它求,无怨无悔,到头来,却把自己伤得全身溃烂!你是怎么做到的!如此这般伤害一个深爱你的女人?</h3> <h3>你保持沉默,一个理由也没有,一问解释也没有!你当真就一点都不愧疚吗?你当真就那么没心没肺吗?我真的无法想象,我爱的竞是披着羊皮的狼,与狼共枕,与狼共舞这么久,我是多么的白痴,多么的弱智!多么的可怜!</h3> 你曾对我说你有苦难言!对我从末改变!一如既往,决无二心!可怎么忍心如此伤害我?我真的无法置信,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时间是个好东西,见证了人性,见证了人心!我不忍骂你,好生气愤,但愿时间的流逝,带走我的伤痛,抚平我的伤口,我的善良害了我,我不该对你有爱心<h3><br></h3>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这般无情,我也做不到无义,望你好好生活,保重身体!别让身体受到二次伤害!这回,我彻彻底底地离开了,你好自为之!今生对你,我放下执念!永无牵挂<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