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踩着露珠来看我

柏川

<h3> <font color="#010101"><b> 母亲踩着露珠来看我</b></font> 柏川 母亲踩着露珠来看我 她身后是静寂而辽阔的黎明 一如我寂静而辽阔的身世 秋雨落过,心被洗劫一空 我听到秋蝉的叫声 正穿透坚硬的墙壁,把秋凉送来</h3><h3> 母亲踩着秋凉来看我 她的身后 辽阔的黎明正从大地悄悄升起 我看见母亲的微笑暗淡而忧伤 她过来的路,已被荒草淹没。 没有可以重复的路途 我在命运的深处,寻找 在露珠打湿双脚的早晨 我背着母亲的泪光,悄悄上路! 我知道</h3><h3>我还有很远的路要走</h3><h3><br></h3><h3>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