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祜实验小学母亲节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雪莲

<h3>人间最无私、最伟大、最崇高的爱,莫过于母爱。无私,因为她的爱只有付出,无需回报;伟大,因为她的爱寓于普通、平凡和简单之中;崇高,是因为她的爱是用生命化作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的生命得以延续,得以蓬勃,得以灿烂。</h3> <h3>母亲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感恩教育”主题活动,各班利用班级群,让孩子们为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以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h3> <h3>谢谢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快乐而精彩的世界,您用乳汁哺育我健康成长;谢谢妈妈不辞辛劳:从我们呀呀学语到我蹒跚学步;从我们感冒发烧到我恢复健康;您一直都陪伴我们在身边,每一次睡觉醒来,我们一睁开眼就会看到您那张熟悉又亲切的脸庞,每当看到您,我们就会感到特别安全,特别幸福!谢谢妈妈,是您为我们遮风挡雨,是您为我们送来阳光和雨露,是您为我摘星星,捞月亮;是您每天接送我们上学、放学;是您给我们讲故事,读经典,在我需要帮助时送给我鼓励的目光;谢谢妈妈在我们取得进步时流下欢笑的泪水;谢谢……</h3><h3>&nbsp;</h3><h3><br></h3><h3>&nbsp;</h3> <h3>妈妈,您的爱像蓝天一样广阔,像春风一样温暖,像林中的歌雀一样动听。在您的教育和培养下,我一点点长大。妈妈,为了我们的成长您可是操了不少心,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嫌苦嫌累;您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我们还挑肥拣瘦;还有的时候,我们还让您生气上火,我们真是不懂事,可是妈妈,我们是真的爱您,更爱我们这个家。</h3> <h3>妈妈,在您的陪伴下,我一天天的长大,我会像黎焕颐老爷爷写的蒲公英那样,带着毛茸茸的希望,乘风而起,轻轻地飘向远方,去完成快乐而美好的旅行。但是,我亲爱的妈妈,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想到您,想到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儿女自有儿女的报答!</h3><h3><br></h3> <h3>祝天下的所有母亲: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