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涵的第一次外拍

蓝小轩

<h3>我是小涵涵,是粑粑麻麻的小公举,我才只有十一个月,都还不会走路呢。</h3><h3><br></h3><h3>今天粑粑麻麻给我穿了漂亮的裙子出来拍皂片,天气好好,阳光暖暖的,风轻轻的,花香香的,我的小心情也美美哒。</h3><h3><br></h3><h3>呀,是一片车轴草的花海呀,这片绿色和我的小裙子是不是很配呢,还有我的小车车,它也是绿色的,如果有一匹小白马就更好了是不是?</h3> <h3>坐在花海里真舒服呀,下午的阳光洒在身上,虽然才只是五月,可穿着小短袖都不冷呢。嗯,我就摘摘花,一朵给麻麻,一朵给粑粑,一朵给拍皂片的轩阿姨吧,还有一个路过的老爷爷,我也送你一朵花,还有一个萌萌的笑脸吧。</h3> <h3>咦,我的小车车今天怎么这么不听话,左边歪一下、右边歪一下,还把我摔到了草丛里,头发上都沾满了草叶子,哎哟,我的淑女形象都给破坏了……</h3><h3><br></h3><h3>好希望快点长大自己会走路呀,那样就可以看更大的世界了~</h3> <h3>芍药花也开了,一大朵一大朵白色的,好看极了。坐在花旁吹吹风,真是个愉快的下午呀。</h3> <h3>五月,一定要去看蔷薇花呀。可是我太小了,怎么才能跟蔷薇花合影呢?嗯,坐在花丛中麻麻怕花刺扎到我,赶紧掐两张就抱起来了。</h3> <h3>还在坐在地面的小毯子上比较安全,哎呀,粑粑忘记把我的玩偶小伙伴们带过来了,我自己坐在上面好孤单,粑粑麻麻赶紧过来陪我了。</h3> <h3>太阳快落山了,风变凉了,冷冷的呢,粑粑把我抱在怀里,麻麻拿小毯子把我包起来,一下子就暖和了,哎哟,怎么裹着小毯子的我都这么好看,都忍不住喜欢上了自己。</h3> <h3>粑粑爱麻麻,麻麻爱粑粑,粑粑麻麻爱我,我爱粑粑麻麻,嗯,这就是幸福的模样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