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抖一抖😘😘

一抹轻愁x

<h3>母亲,假如你不曾养育我,给我温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护我,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h3><h3>母亲节感恩母亲🙏🙏🙏感恩孩子们的孝心及牵挂!我爱你们!😘😘</h3><h3>祝天下的美丽善良勤劳的妈妈们节日快乐!祝大家健康长寿永远年轻!</h3> <h3>今天拍了三个小视频,你的爱就像火苗,把我的心燃烧,烧得我的骄傲无处可逃。</h3> <h3>今生的缘来生再续,我会永远把你放在心底!</h3> <h3>昨晚清唱了一段,妈妈呀妈妈,亲爱的妈妈,您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抚养大,鼓励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唱着夜曲伴我入眠,心中时常把我牵挂!</h3><h3>想念我远在天堂的爸妈,仿佛这一切就在昨天!感恩我的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人世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