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专辑】 岁月从不败美人

大熊猫小玲子

<h3>摄影:雨林</h3><h3>文字:大熊猫小玲子</h3><h3>服装提供:蓝色芳香</h3><h3>出镜:雨林、大熊猫小玲子、蓝色芳香、薇薇、韦小美</h3><h3>拍摄地:高岭镇定福村</h3><h3>拍摄时间:2019年5月11日</h3> <h3><br></h3><h3> 眼角那浅浅的鱼尾纹,鬓角偷偷长出的白发,还有脸上那些或明或暗的斑点,无一不在告诉我们,你已经步入了中年的行列,不管你愿不愿意,不管你相不相信,你的青春已走远,那些热情奔放的岁月,巳经渐行渐远。</h3> <h3>  我身边有那么一群女人,她们每天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她们脱下工作服,也能把旗袍穿出古典美,她们是风情万种的岁月里盛开的女人花,散发着流年的暗香和岁月的光华。她们或许已经不再拥有靓丽的青春,甚至已经步入中年,但她们在面对年华老去的时候,每天努力在打磨自己,提升能力,她们能坦然地接受渐密的鱼尾纹,松弛的肌肤,她们的身上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质,这份成熟如同美酒佳酿,愈久愈香,令人为之倾倒,心生钦佩。</h3><h3> 就比如雨林姐姐,她曾对我说,“我每天从早到晚都很忙,好像从没有剩余的时间”。我问她你在忙什么,她告诉我,“我每天早上早早起床练习写字,然后去上班。晚上不是去上拉丁舞蹈课就是去上古筝课,周末除了找地方去拍片,还要去上书法课,总之忙得连修图的时间都是用睡觉的时间来完成的”。</h3><h3> 热爱生活的人,会觉得生活永远是美好的。她会把自己活成一种方式,活得忘了时间和年龄,无论何时何地,都永远保持着对生命的那份热忱,永远做自己的阳光,绽放自己的美丽,也终将成为别人温暖的来源。</h3><h3></h3><h3> 岁月可以带走我们的青春,皱纹可以爬上我们的脸庞,但带不走的,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还有我们对明天的期待。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努力把脚下的路途走成幸福的模样!</h3><h3> 因为,岁月从不败的,就是美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