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母亲节💅

春姐 💅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图文原创:春姐 💅</font></b></h3> <h1><b><i><font color="#167efb">💅时光流转,岁月更迭,又是一年母亲节。祝福送出,感恩不忘,四方儿女同祝愿。衷心提示:母亲节了,别忘了给母亲祝福♥♥</font></i></b></h1> <h3><b><i><font color="#b04fbb">💅五月的天空,晴朗而贴近心灵;五月的温度,温暖而让人放松;五月的花香,淡而优雅。母亲就像这美好的五月天……</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甘甜的乳汁,喂养我成长;轻轻的吟唱,唤我入梦乡;宽厚的臂弯,任凭我徜徉;一路的搀扶,风雨中坚强;儿女已长大,母爱永不忘……</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儿行千里母担忧。在你远方打工的这些日子里,母亲一直在为你担心。儿子在这边一切安好,请亲爱的母亲不要为我担心……</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母爱是自然的旋律,宛如一曲动听的古筝,当我们经历磨难、意志消沉时,悦耳悠扬的旋律飘响,眼前立刻一片青翠……</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星星从不向夜幕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我们不向父母倾诉思念,却永远牵挂……</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母亲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亲爱的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的一切……</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看着母亲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母亲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母亲渐渐弯曲的身躯,女儿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font></i></b></h3> <h3><b><i><font color="#b04fbb">💅五月的鲜花🌸,开满儿女的牵挂,我有很多真心话,不知道如何表达;您为了这个家,付出多少辛劳啊!㊗福您亲爱的妈妈 ……</font></i></b></h3> <h3><b><i><font color="#167efb">💅五月的风,吹在脸上暖暖的;五月的阳光,照在脸上暖暖的;五月的雨天却不会冷。因为,有个人一直在默默地为我们挡风遮雨...妈妈!</font></i></b></h3><h3><b><i><font color="#167efb">💅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font></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