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一小一年二班张艺馨同学的母亲节

爱莉

<h3>母亲节到了,想要感谢我妈妈👩给我生命,伴我成长,我为妈妈制作了一张卡片!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我爱妈妈的心是真的</h3> <font color="#ed2308"><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37, 35, 8);">妈妈收到我的卡片很开心😃</span></font><br><h3><br></h3> <h3>虽然有时我很淘气,也很判逆,但是妈妈总是会无条件包容我</h3> 我们的家很小,温暖却那么大!我爱我的家🏠<br><h3><br></h3> <h3>今天我帮妈妈干活了,不是证明我能做多少活,而是觉得我是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可以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我很高兴,妈妈也很开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