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我的园我的花

青山绿水

<h1><br></h1> <h1>  我匆匆回京,向母亲致以节日的祝福🙏</h1> <h1>  一回望,哦——身后是如此热烈的月季花!</h1> <h1>  它们一朵朵娇艳硕大,挤在一起迎着我!</h1> <h1>  这是季节,是这一日,赠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了🙏</h1> <h1>  我的园,我的花,这已是我弥足珍贵的快乐了🙏</h1> <h1>赤橙黄紫,这是属于月季的极限的丰富。</h1> <h1>  花朵耐久地擎停在枝头,等着我,这是初开的花朵,迎接我,哦!🙏🙏🙏我真是没有错过。</h1> <h1>  我却不敢多想——在今天,不敢求,身为人母,也像这花儿一样得所回报。</h1> <h1>  只留这一片祥合之境,只求这一日欣然之趣吧。</h1> <h1>  这一园盛放的花,恰似我对母亲的祝福🙏如儿女对母亲的簇拥之意,如母亲对儿女满满的牵挂之念。</h1> <h1>  母亲,快乐!朋友们,母亲节快乐🙏🙏🙏</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