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元生

妈妈我爱你 ‖‖感动视频欣赏‖‖ <h3><b>△母亲节到了——这个视频真感人,我看了10遍,每看一次都热泪盈眶太感动了,做为儿女我们一定要向谢大姐学习!👍👍👍</b></h3><h3><b>退休女教师拉房车,徒步万里载九十一岁老母亲周游全国…………</b></h3><h3><b>妈妈13岁出来要饭,一路要饭要到我们江苏,拉拔我们姊妹六个,在那个艰苦的年月里,还要培养我们成材,我也成了我们村两百多个小女孩中唯一一个能背上书包,幸运的走到学校的一个小女孩,现在我们姊妹六个都成材了,她说你们每一个家庭都好,都有吃有喝有穿我就想出去看看,虽然谢淑华的家中拥有私家车,但老母亲一坐车就会头晕,为了满足母亲旅游的愿望,63岁的谢大姐拉着两轮板车,带着母亲徒步巡游了全国,我们从上海到北京,从北京到海南,我们路泾了11个省,三个直辖市,跨过了四座大桥,一个南岭山脉,咱国家的三个名楼我们走了两个,并且岳阳楼是妈妈一步一步的自己上去的,这一路上有多难大家可以能想到流了很多的汗,也流过眼泪,180公里的南岭山脉我们走了一个星期,到最后的一天我就把这个车子掀起来,我就跪到这地下。</b></h3><h3><b>一路上因难重重,脚上的水泡和一滴滴汗水,就是谢大姐爱的见证,300斤的板车,一万五千里路,一对亲人的相守,换来了母亲由衷地微笑,谢大妲说:“她将继续她爱的旅程”。</b></h3><h3><b>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妈妈接送我的里程,就有五万里路,今天我拉着妈妈走了还不到两万里,我回报妈妈的里程才是妈妈接送我上学里程的三分之一。</b></h3><h3><b>有好多人问我能走得动吗?我说为了妈妈的愿望,为了妈妈的梦想,别说我是63岁,就是73岁83岁,甚至103岁只要妈妈在,只要我能动,我就要把妈妈拉得更远,让妈妈笑得开心。</b></h3><h3><b>给妈妈一个金山银山,不如当妈妈一个坚实的靠山,给妈妈再多的钱,不如给她一点点爱,给妈妈摆酒设宴,不如给她一个笑脸。</b></h3><h3><br></h3> <h3><b>照片‖视频……来源于网络非常感谢你们。🙏</b></h3><h3><b>配文‖制作……www.西 安 元 生www.</b></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谢 -谢 -您 -的 -欣 -赏🌹🌹</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