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毕业啦!

美友32717423

<h3>时光匆匆,六年时间一瞬而过,马上就要毕业了。这六年来的每一瞬间,我都历历在目;我们一起走过了许多,快乐的也有,难过的也有。希望不管再过多少年,我们都依然记得彼此,永不忘记!</h3> <h3>开学了。为了学习更多知识,我们来到了小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大家都很舍不得幼儿园的同学,但是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必须经历这一切。就这样,我们又认识了很多新同学,交到了好朋友。</h3><h3><br></h3> <h3>第二年,大家都变得非常的熟悉,能叫出对方的名字并记住了。二年级老师给我们办了许多的综合实践活动,让我们在家里完成。还有圣诞和元旦晚会,大家都显得特别兴奋。但是学习是必须的。同学们的个性也逐渐显现了出来。</h3><h3><br></h3> <h3>三年级,汗水洒在运动场上——运动会开始啦!前两年的运动会,我们都努力了,可惜对手实力太强,或是我们班实力有点弱,总是拿不到第一。这次,我们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加油!</h3> <h3>四年级,圣诞晚会取消了,但是又多了一个新的活动——研学。大家离开校园,坐大巴车去别的地方玩。这一年,我们去了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大家因为不上课而非常高兴,但是研学研学,最主要的还是学,不是玩。</h3><h3><br></h3> <h3>五年级,大家开始紧张的学习了。家长们开始给孩子们报各种辅导班,因为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当然,我们也很着急。小升初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我们要面对新的政策:“摇号+面试”。这种规则让大家更紧张了,大家都不敢怠慢。</h3><h3><br></h3> <h3><br></h3> <h3><br></h3> <h3>第六年了,要毕业了。时光匆匆,小升初也会随之而来。班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在努力着,我们携手奋进,希望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h3>我想对老师们说:敬爱的老师们啊,是你们把我们一手带大,并教给我们许多知识的。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h3><h3>我想对同学们说:亲爱的同学们啊,咱们一起走过了六年,交了许多朋友,积累了许多感情。当然,一定会不舍。所以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好好发展,到了以后同学聚会再见时大家都风风光光!</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