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日快乐!

国明

<h3>妈妈我感谢您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h3> <h3>挫败时,您用目光为我疗伤;失意时,您用微笑给我坚强;前行时,你用腰身为我承载希望;工作时,您在电话那端念念不忘。</h3> <h3>母亲节,祝妈妈幸福安康!</h3> <h3>母亲,您那两鬓是岁月染白,您那额头是时光雕刻,您那双手是劳作铸就,天地间,母爱最无私,人世间,母爱最永恒。愿母亲平安健康,幸福永远,祝母亲节快乐!</h3> <h3>老婆,你辛苦了!感谢你为了我、姑娘、这个家的辛苦付出!</h3> <h3>五月母亲节!亲爱的妈妈:康乃馨代表我的爱意和感激之情!您的儿子爱您一辈子!亲爱的妈妈,我深深祝福您平安健康、母亲节美丽快乐!</h3> <h3>妈妈: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