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干货的三波书友会

金洪远

<h3>5月11日下午一点天文台下集结,虽然气温很高,但挡不住大家急切的脚步!</h3> <h3>主讲人张晓棟是专家,他的五马路的著作是不会让你失望的。</h3> <h3>大家在聆听,我也跻身期间,并不是抢镜头,熟识的石化朋友爆料,伊半聋!</h3><h3><br></h3><h3><br></h3><h3><br></h3> <h3>张老师讲的头头是道,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山阴路老虎是老外滩,他点赞说,专业和业余是不一样的!</h3> <h3>走起</h3> <h3>不放弃任何一个镜头,将记忆在心里定格。</h3> <h3>最辛苦的摄影师,跑前奔后,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见识了你汗津津的面容和你的热心。you are nice!</h3><h3><br></h3><h3><br></h3><h3><br></h3> <h3>我不敢说广东路我很亲切,舅舅家就在旁边,但此地我走过路过肯定错过,谢谢张老师,这次我没有错过!</h3> <h3>很有腔调和情调的民宅,我发现很多人都留影了,识货的朋友!</h3> <h3>应老师的鲁迅和胡适的比对讲述得有根有据,非常有说服力,到底是专家,受益匪浅啊!很开心他还爆料赵鸿生的故事,让我们几个瑞康里的老邻居很非常受用,有了迫不及待和鸿生见面的冲动!很期待!</h3> <h3>孔老师的肺腑之言打动了大家,她的精心准备的发言引发大家共鸣。诗人费平的诗作抒发了大伙的心声,谢谢侬!</h3> <h3>我对费平说,你的诗写的太好了,啥时候侬教教我,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