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

張鳳傑

<h3>胡适说:“我跪着哭,用手擦眼泪,不知擦进了什么微菌,后来足足害了一年多的眼翳病。医来医去,总医不好。我母亲心里又悔又急,听说眼翳可以用舌头舔去,有一夜她把我叫醒,她真用舌头舔我的病眼。这是我的严师,我的慈母。”</h3> <h3>張爱玲说:“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们就频繁地煮,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她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的不知所措了而已。”</h3> <h3>老舍说:“人,即使活到七八十岁,有母亲在,多少还可以有点孩子气。失去了慈母就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但却失去了根。有母亲,是幸福的。”</h3> <h3>妈妈抱着我</h3> <h3>今天是母亲节!祝愿天堂的母亲节日快乐!妈妈我爱你!为了我们您辛苦了!我们爱您!!!</h3><h3>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