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母亲节快乐!——2.1班母亲节活动纪实

楚荷飘香

<h3>  五月的阳光格外温暖,像极了妈妈的怀抱,甜蜜地包裹着我;五月的微风格外轻柔,像极了妈妈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我。又是一年一度母亲节,我们在歌声里将对妈妈的爱,用心传唱。妈妈,亲爱的妈妈!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谢谢您含辛茹苦将我养育。妈妈,亲爱的妈妈,您陪我渐渐长大,我陪您慢慢变美!</h3> <h3>  妈妈,您一定很想知道老师给我们布置的“神秘作业”是什么,那是我给您的真心话!平日里,很少对您说“我爱您”,但其实那是我心里最想对您说的话!</h3> <h3>  妈妈,请接受我们发自内心的祝福!2.1班全体同学祝所有的妈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母亲节快乐!</h3>

妈妈

母亲节

谢谢您

亲爱

极了

五月

快乐

格外

全体同学

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