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性的伟大,在于我们心灵深处的情感...

袁元

<h3> 创作:袁元</h3><h3>  母亲额头一条条深深的皱纹,印记着含辛茹苦把我们抚育成人……</h3><h3> 在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h3><h3>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h3><h3>快乐幸福</h3><h3>健康长寿</h3><h3>🍎🍎🙏🙏</h3> <h3>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h3><h3>母性的伟大,在于我们心灵深处的情感...</h3> <h3>  母爱是春天的甘霖,洒落我们心田;是天空中的云彩,渲染人生多姿多彩。</h3><h3>  母爱是加法,岁月渐增,关怀也增加;母爱是乘法,距离越长,牵挂越长;母爱是减法,减去自己,呵护我们;母爱是除法,除了儿女,还是儿女。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爱,阴晴冷暖,远近聚散,无时无处不弥漫。</h3><h3>  </h3><h3>  </h3><h3></h3> <h3>  母爱是绵密的细雨,滋润人生的原野;母爱是和煦的春风,吹拂岁月的天空;母爱是温暖的港湾,呵护漂泊的航船;母爱是花朵的芬芳,弥漫遥远的天涯;母爱是动人的风景,慰藉成长的心灵。</h3><h3>  母爱是滂沱大雨中的一把伞,母爱是寒冷中的一碗热汤面,母爱是粗糙的大手,母爱是甜甜的笑脸。</h3><h3>  母爱是山,但比山更高;母爱是海,比海更深;母爱是天,比天更广阔;母爱是地,比地更包容。</h3><h3>  </h3><h3></h3> <h3>  母爱是无私的奉献,母爱是无限的牵挂,母爱是和煦的春风,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有母爱的日子是最幸福最快乐的时光。<br></h3><h3>  母爱是一杯热茶,清香而温暖。母爱是一首老歌,优美又动听。母爱是一汪清泉,平淡却清甜。母爱是一弯明月,宁静却温柔。</h3><h3>  母爱是一颗星,令徘徊的人生找到方向。母爱是一团火,令平凡生命的激情燃烧。母爱是一艘巨轮,载着光荣和骄傲的孩子向前,向前,永不后退。</h3><h3>  </h3><h3></h3> <h3>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h3><h3>  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h3><h3> </h3><h3>  </h3><h3></h3> <h3>  母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无边 </h3><h3>母爱是一种暖暖柔和的光辉,一种圆润不腻耳的音乐,一种淡定深厚的从容,一种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大气,一种不会喧闹永远温馨的微笑,一种无需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却高不可攀的高度。</h3><h3> </h3><h3>  </h3><h3></h3> <h3>  母爱无私,伴我一生;大爱无边,给我温暖;恩情无限,赐我力量;意浓无界,与我同在!</h3><h3>  母爱犹如天上月,照在我心间。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路遥远碧海示我心,只要爱心柔善像碧月,常在心里问何日报。</h3><h3> 今天是母亲节,祝母亲身体健康,青春永驻!</h3><h3> 妈妈,我永远爱你!</h3><h3>创作:袁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