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的美篇

若风

<h3>母亲已经去世五年了。</h3><h3> 母亲在的日子是那么踏实平稳,每每从外面归来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先喊一声:妈妈!在听到妈妈的应答声从厨房传来后,心就立刻找到了归属感,只要有妈妈在,时间始终那么悠长美好,日子一直那么安定有条不紊。</h3><h3> 而今,只能以回忆去追忆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些被岁月带走的日子,总有着撕心裂肺的疼痛,可伶我那思亲的心一如无处着落的风,只有徒劳惘然地徘徊在漆黑的夜空,悲伤如雨而下,飘落的是我今生无法平复的悲痛!</h3><h3> 时光愈走愈远,我知道许多尘事都已尘埃落定,可我却把刻骨铭心的疼痛一直藏在心底,不敢轻易去碰触,每一次不小心触动,心的碎片就覆盖了这个世界,伤痛又一次漫延至每一滴血液每一个细泡。</h3><h3> 失去妈妈的日子,才发现这尘世原来不够美好,不够温暖。想起那首老歌《世上只有妈妈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妈的孩子像根草,任人欺凌任人践踏。深深地体会到有爸妈的日子就是世间最奢求的幸福,可是,有谁用心珍惜过眼前的小幸福,总是以为世界很大,可以展翅翱翔一览天下,可是回头看看,我们一生到底博得了些什么啊?在这个浮躁的尘世里,匆匆忙忙地你追我赶,为生活疲于奔忙我们这一生到底在追寻什么呢?是为名利还是为了丰厚物质?</h3><h3> 尘世浮华恍如梦,一生追寻皆是空。唯有父母给与我们的爱是天地间最大的幸福,也只有父母给得起我们一个温暖的世界。没有一种爱能抵得上父母给我们心甘情愿的付出,且不求回报,只要你过得好就是父母最美好的心愿!感恩母亲,感恩母亲一世的劳累与付出,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日子,母亲啊,不论何时何地,我都永远想念您,怀念有您在的那些日子成了我今世再也不可实现的奢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