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

樂天人

<h3>  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孩子深深的祝福:祝愿您永远健康,一切顺心如意!</h3> <h3>  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母亲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h3> <h3>  生我,那是撕心裂肺的痛苦;养我,那是殚精竭虑的付出;育我,那是废寝忘食的白头!圣洁的节日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最伟大的您,您节日快乐!</h3> <h3>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母亲,无论在哪里,孩子永远爱您!</h3> <h3>  “满目清山夕照明”愿母亲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长寿!🙏</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来源于网络,感谢您的阅读!</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