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让我牵着你的手变老》作者/马董

马伯不庸

<h3 style="text-align: left;">  <b><font color="#010101">“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 出自《诗经·小雅·蓼莪》,这些发自内心的歌咏穿越了漫长岁月,萦绕于后人的心间。<br></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010101"> 一直以来,我努力着能像我哥一样坚强,不再让你为我牵挂; 一直以来,我努力着能像同龄人一样健康,不再让你为我操劳;一直以来,我努力着能像别人一样独立,不再让你为我付出………我多希望我是你心中的男子汉,可是,我永远是你心中长不大的孩子!</font></b></h3> <h3>  <b><font color="#010101">儿行千里母担忧,还没有作为父母的你和我不能真正体会这种感情。这几年一个人在外读书,要独自面对很多事情,接触很多各色人物,没有父母的社会水很深,不会有人同情我,不会有人与我同行。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给老妈打个电话发个微信,因为我知道,除了你,有谁还会听我诉说。</font></b></h3><h3><b><font color="#010101"> 每一次从家离开,老妈千叮咛万嘱咐:如果学校的饭吃不习惯你就在外面吃点好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到了给我们来个电话,可等我到了学校还没来得及打电话给你,你却打电话过来问我到没到。这是天下所有父母为儿女得的通病,哪怕他们再苦再累,也要改变我们的人生。</font></b></h3><h3><b><font color="#010101"> 打开微信好友密密麻麻,置顶的还是父母;打开电话薄,老爸老妈的电话永远在里面。这世上有一种永恒的爱,那是父母对儿女的爱,这世上有一种无私的爱,那是父母对儿女的爱,这世上有一种伟大的爱,那是父母对儿女的爱。</font></b></h3> <h3>  <b><font color="#010101">又一个5月12日,我祝愿我的母亲健康,幸福,祝愿我的父母健康,幸福。希望你们为我放下心来,因为我已经真的长大,成为了能真正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余生,让我牵着你的手变老。</font></b></h3><h3><font color="#b04fbb"><b>致我亲爱的母亲!</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