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山观杜鹃记03

海阔天空

<h3>本篇文章的配乐用什么呢,想了半天,干脆就用“言”喜欢的《直到世界尽头》吧。虽然风格有点儿怪怪的。</h3><h3><br></h3><h3>早上八点半,吃了一碗面,开始下山,野狼把坏发电机也绑在摩托车上运下山。小雨仍然在下着,还是女生走在前面。大家速度飞快,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就下到了中转车停车的地方。天气不好,一路无心看花,只用手机拍了几张,我居然跟上了大家。</h3> <h3>我们都是艺术家,耶!</h3> <h3>和网络隔绝了一个晚上,大家赶紧耍起了手机,更多的怕是告诉大家这个:我在娘娘山看到了星空、云海、日出、高山杜鹃!太美啦!不虚此行啊!你们不来后悔了吧?</h3> <h3>明湖大作欣赏。明湖已经晋身大师行列了!</h3> <h3>或许是因为车后座有台发电机吧,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下山走得快节省了时间,下山路上野狼开得很慢,甚至还随时停车寻找野生羊肚菌。</h3><h3>我对野狼说,在原来的中转车停车位置我们拍下照哈,他答应了。</h3> <h3><br></h3><h3>卖家秀和买家秀。</h3><h3>野狼作品一张。看不出这位仁兄拍照还有些天赋。</h3> <h3>我们在这里继续寻找野生羊肚菌,但还是一无所获。</h3> <h3>但气死人的是,我们刚走的第三天,野狼就发来视频气我们。他找到羊肚菌的地方,居然就在我们那晚上睡觉的大帐篷门口一点点远的地方……</h3> <h3>继续向山下开,沿途看到了满山的花椒树,要开花了,村民们的口袋要鼓起来了。</h3> <h3>又见小野狼----刘子轩。吃饭的时候又要挤着爸爸坐,我给他夹了好几样菜,想不到的是他居然也是最喜欢吃那个“冲菜”……我都被“冲菜”整得张嘴哈气了好几次,但又忍不住还要去吃。</h3> <h3>中午饭后,大家告别化林村,踏上归途。野狼带我们到他家大渡河边承包的几十亩土地里面找桑葚和樱桃。野狼果然是富二代,这里前段时间栽的是羊肚菌,熟人价100块,收入应该很可观。但有点儿可惜,桑树就一棵,樱桃很甜,却被风雨打落了好多。</h3><h3>然后我们直杀成都,各自回家,幸运的是居然没堵车,谢天谢地啊!</h3> <h3>最后隆重推出“假正经”张哥的作品。张哥来自南充,据说光川西就跑了十万公里以上,经验十分丰富,车技也好。这次就一台手机,拍出了水平。</h3> <h3>在此,感谢本次娘娘山之行的所有队友,你们的年轻与活力深深地感染了我。特别致谢摄影师“明湖”和“假正经”张哥,无耻地使用了他们的部分作品</h3><h3>感谢领队野狼的辛苦工作。野狼微信号: wxid_0x23iisctjad21 有旅游需要的朋友可以找他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