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的一周过去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weirdo

<h3>我喜欢彩色的滑滑梯,因为滑下来的时候像飞起来了一样👯👯👯</h3> <h3>熊猫哥哥带我们玩“开飞机”游戏,“嘟嘟嘟”开上去“哒哒哒”飞下来🚀🚀🚀</h3> <h3>“老师,我喜欢吃蔬菜🍛🍛🍛,因为可以长高还会变得强壮”💪💪💪</h3> <h3>和大班的哥哥姐姐一起玩“捉小鱼”游戏✌✌✌</h3> <h3>“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看我们的武术操多么铿锵有力👊👊👊,老师说像极了武术大师呢!</h3> <h3>认真讲故事的小朋友最可爱👦👦👦</h3> <h3>我给爸爸妈妈讲故事,教爸爸妈妈玩游戏</h3> <h3>母亲节就要到了,给妈妈准备礼物的宝贝👦👧比任何时候都要仔细✋✋✋</h3> <h3>你瞧,我们为妈妈准备的礼物🎀🎀🎀,每一个爱心都包含了我对妈妈满满的情感❤❤❤</h3> <h3>“我有一个好妈妈,好妈妈,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教给我文化”🎤🎤🎤悄悄告诉你,我要把这首歌唱给最喜欢的妈妈👩👩👩</h3> <h3><h3>妈妈,我喂你吃东西🍝🍝🍝</h3><h3>妈妈,我给你涂口红💄💄💄</h3><h3>妈妈,我给你捶背💪💪💪</h3><h3>妈妈,我好爱好爱你💗💗💗</h3></h3> <h3>妈妈,您辛苦了,我给您洗脚👩👩👩</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母亲对孩子做的一点一滴都是这世上最伟大、最细致,温暖的爱,这份爱就像温暖的阳光一样照耀着孩子的成长之路🌈 转眼间我们慢慢的变老了,走不动路了,但是看着孩子在不停的前进,一点点长大,哪怕孩子只是一个小小的进步我们都会觉得内心无比的自豪,这就是母亲!这就是全天下最伟大的感情!祝所有的母亲们,节日快乐🎊</span><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