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玫瑰的美篇

夏天的玫瑰

母亲节,想念天堂那边的母亲 <h3><br></h3><h3> 不知不觉,转眼间妈妈逝去已经十五年了。印象中她从没离开过我们,她仿佛总在我们身前身后转悠,总对我们嘘寒问暖,她时时刻刻都关爱着自己的孩子。</h3> <h3>  妈妈走后十五年的今天,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无以回报,谨以此文怀念她,感谢她一辈子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和浓浓的爱,也愿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幸福平安!祝愿妈妈在天堂那边永远安康,幸福快乐常伴左右。曾经还记得昨天妈妈为我们遮挡风霜雨雪,今天心中的想念依然温暖温馨,明天也依然惦记着妈妈的身影。妈妈的爱助我追求理想努力工作。</h3><h3> </h3><h3></h3> <h3> 亲爱的妈妈,虽然不能经常在身边陪您,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想念您,就像你一直牵挂我们一样。</h3><h3>  </h3> <h3>妈妈走后的这十五年里,我常常梦见她,真希望能在梦里多停留些时间,和妈妈叙叙儿女们对她的想念,可是梦境总是那么短暂,真让人充满了很多留恋和不舍,妈妈儿女真的想念您,也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能过得很好。</h3><h3> </h3><h3></h3> <h3> 妈妈您虽然走了,留给我们深切的怀念,怀念您那永远的眼神。</h3><h3> </h3><h3></h3> <h3> 妈妈,我孤单的时侯总会常常想起您,因为有您,我才不会觉得我是那么孤单,因为有您,我才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努力克服。经常在午夜的睡梦中想起您,泪水肆意溢满眼角,想念您,我亲爱的妈妈。我多想抱着您,诉说我所有的不愉快,吐尽辛酸泪,然后看着您心疼的抚摸我的脸颊,一声声的关爱和宽慰,只要有您,我已忘记了全世界,因为您就是我的全世界。</h3><h3>  </h3> <h3>妈妈,那一年您突然离去让我心力交瘁悲痛欲绝,只能在深夜走进梦里去扑捉您的颜容,寻觅您的踪影。</h3> <h3>  妈妈的眼神里透出一种深深期盼的光芒。这期盼,寄托着妈妈的全部心愿:明理有为成人,那是您生命的全部意义。</h3><h3>  </h3> <h3>在我心里难以磨灭的就是对妈妈的思念,沉重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衷心的祝愿您在天堂那边再没有病魔的困扰,永愿安康![流泪][流泪][流泪][流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