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创城我同行

Forever&永恒

<h3>2019年5月11日上午,荆门市石化三小一二班的志愿者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来到市东宝区龙泉公园,开展“感恩母亲,创城我同行”亲子志愿活动。</h3><h3><br></h3><h3>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而又认真的签到。</h3> <h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年又是建国七十周年,手语舞《感恩的心》献给我们亲爱的母亲,妈妈您辛苦了!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h3> <h3>体验游戏:我来当妈妈</h3><h3>两瓶矿泉水就是我的宝宝。</h3><h3>我们既好奇,又兴奋,还有一点点紧张……</h3><h3>谁是合格的“妈妈”?</h3> <h3>游戏开始了,我们小心翼翼地护着小宝宝跑起来……</h3> <h3>分享当“妈妈”的辛苦</h3> <h3>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和抢答</h3> <h3>志愿者们3人一小组,分工协作,向市民们宣讲创城知识,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请他们签名。</h3> <h3>分享活动收获</h3> <h3>志愿者们在活动中,遇到的市民朋友们,无论男女老少,都积极配合,让孩子们信心百倍。正是有这些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们,正是有这些高素质的市民们,我们荆门的环境会更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