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宝宝,我要爱妈妈

鑫想事成

<h3>  生命中的第一次啼哭,第一次摔倒,每一次欢笑,每一次折难,都离不开母亲的呵护与陪伴。<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是好宝宝,我要爱妈妈!</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这份母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爱之一,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我们小二班特开展了"献给妈妈的爱"母亲节活动。</span></h3> <h3>  观看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教室里很安静,宝贝都认真观看,感受伟大的母爱!</h3> <h3>宝贝们不知不觉间,竟跟着电视开始轻声哼唱。</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在每个孩子的心中妈妈都是最美的。他们用满满的创意来勾勒出对妈妈浓浓的爱。&nbsp;</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宝贝们很用心的制作着,因为他们知道这将是送给妈妈的礼物🎁,要把对妈妈的那份特殊的爱融入进去,所以孩子们做的都特别仔细,比平时花的时间也更多一些……</span><br></h3> <h3></h3><h3>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懂得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母亲的艰辛;让幼儿理解母亲、关心母亲、热爱母亲,学会感恩,珍惜亲情。</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最后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快乐与你作伴,美丽将你跟随,青春为你陶醉,幸福将你围绕!</span><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妈妈

母亲

我要

宝贝

伟大

母爱

幼儿

感恩

宝宝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