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诗歌)

老百

<h1>如果我是一粒种子,<br>母爱,就是肥沃土壤,<br>为我生长<br> 提供丰富的营养。</h1><h3></h3> <h1>如果我是一株小草,<br>母爱,就是坚强的大树,<br>为我挡风遮雨<br> 张开慈爱的臂膀。</h1> <h1>如果我是<br>汪洋中的一艘船,<br>母爱,就是高大的灯塔,<br>为我指引道路<br> 顺利返航。</h1> <h1>如果我是<br>一条小河,<br>母爱,就是博大的海洋,<br>为我永远敞着<br> 那包容的胸膛。</h1> <h1>母爱,是阳春三月的<br>绵绵细雨,<br>永远滋润着我<br> 干涸的心房。</h1> <h1>母爱,是七月流火的<br>一片绿荫,<br>总能带给我<br> 夏日的阴凉。</h1> <h1>母爱,是金秋十月的<br>累累硕果,<br>充实了我<br> 心中的梦想。</h1> <h1>母爱,更是<br>寒冬腊月的阳光,<br>温暖着我</h1><h1> 永远的希望。</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