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在左,感恩在右——逄王小学幼儿园大班母亲节主题活动

天山雪莲

<h3>没有你的呵护,就没有我的成长;没有你的关爱,就没有我的欢笑;没有你的奉献,就没有我的幸福;无论我走多远,都走不出你的目光,妈妈我爱您!</h3> <h3>五月十二日,是伟大妈妈们的节日———母亲节,今天孩子们已经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正在做妈妈们最喜欢的花——康乃馨!!</h3> <h3>看,他们做的多用心啊!</h3> <h3>每一朵鲜花🌸都包含着孩子们对妈妈的爱!</h3> <h3>因为有太阳,才有了万物的生机;</h3><h3>因为有大海,才有了蓝色的祝福;</h3><h3>因为有土地,才有了承载生命的希望。</h3><h3>而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独一无二我们。</h3><h3>孩子是上天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h3><h3>母亲是上天给予孩子最无私的天使</h3> <h3>一首《我有一个好妈》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唱出了孩子们对妈妈无尽的爱!!</h3> <h3>最后孩子们手捧亲手做的康乃馨的花朵🌺,送给我伟大的妈妈吧!</h3> <h3>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为母亲洗一次脚,为她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母亲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