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大风车幼儿园母亲节亲子活动的美篇

公平镇向日葵幼儿园

<h3>妈妈的爱不求回报,妈妈的爱奉献到老,妈妈的爱无怨无悔!</h3> <h3>  又到了春风徐徐、百花盛开的五月,康乃馨的绽放正提醒着孩子们向辛苦培育他们的养育者说出心中的感恩及爱意。因此,本园在5月10日举行母亲节庆祝活动,请家长一同共襄盛举。<br></h3><h3><br></h3><h3></h3><h3></h3> <h3>随着活动时间的临近,大朋友们陆续签到</h3> <h3>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当然要给宝贝和妈妈来一个美美的照片</h3> <h3>小班的宝贝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唱出心中的爱</h3> <h3>中班宝贝表演《我的好妈妈》送给妈妈节日的祝福</h3> <h3>老师向孩子们介绍母亲节的来历,帮幼儿回忆母亲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激发幼儿对母亲的爱。</h3> <h3>游戏《蒙眼找宝贝》,当妈的总能准确无误的找到自己的宝贝</h3> <h3>一位双胞胎的妈妈,讲述了从她怀孕到宝贝出生的点点滴滴👍️👍️</h3> <h3>给自己与妈妈的照片制作相框,看宝贝们开心的样子😄</h3> <h3>多才多艺的妈妈带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与妈妈们一起分享</h3> <h3>在活动结束时,老师们还给孩子们布置了“爱心小作业”----回到家帮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h3><h3> 宝贝,你们做了吗😊</h3> <h3>  通过开展这样的感恩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从小了解母亲,感受亲情,学会关爱妈妈、学会感恩,使孩子体会妈妈的辛苦,理解妈妈的关爱,同时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表达真切的祝福。</h3><h3> 再次感谢各位妈妈们的到来,你们的到来,为我们的活动增添光彩,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母爱,在这里祝愿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愿你们天天开心!越活越年轻!<br></h3> <h3>妈妈的心,一定很大很大,</h3><h3>不然怎么能把我全装下。</h3><h3>我冷了,妈妈比我先知道,</h3><h3>给我穿上厚厚的棉袄;</h3><h3>我露出了红红的脸颊;</h3><h3>我饿了,妈妈也比我早知道,</h3><h3>给我吃香甜的蛋糕;</h3><h3>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h3><h3>我想,我的心一定也要像妈妈那么大,</h3><h3>等我长大了,才能把妈妈全装下!</h3>

妈妈

宝贝

母亲节

孩子

感恩

活动

辛苦

到来

养育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