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一件礼物给你

马哥

<p class="ql-block">想选一件礼物送给你,</p><p class="ql-block">左思了右想,</p><p class="ql-block">想来复想去,</p><p class="ql-block">却不知该送什么才好。</p> <h3>如果送一笔钱给你, 怕你认为我太粗俗。 想送一朵鲜花给你, 鲜花又太容易枯萎。<br></h3> <h3>亲爱的你会知道吗?</h3><h3>我整天日思夜又想,</h3><h3>究竟选什么送给你,</h3><h3>才能表达我的心意。</h3> <h3>物质的礼品好像都存放不长远, 文字的内容却可以铭刻在心间。</h3><h3>千挑万选都没找到合意的礼物,</h3><h3>突发奇想决定写几行文字给你。<br></h3> <h3>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一文不值, 当然也有人会觉得一字千金。 文字里可以容纳我最深的情, 文字能把爱定格成地久天长。<br></h3> <h3>我将对你的爱编成一个个美篇,</h3><h3>每一行和每个字,</h3><h3>每幅图和每首歌,</h3><h3>里面都有我对你的思念和深情。</h3> <h3>很多人向往的礼物常是豪宅和轿车,</h3><h3>遗憾的是我没有那么大的能耐;</h3><h3>还好的是我学会了写几行文字,</h3><h3>就让你的美好在我的笔下万古流芳。</h3> <p class="ql-block">文字创作: 马 哥</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 手机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