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在杨安镇中学举行

周金荣

<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9日下午15时,由<span style="line-height: 1.8;">乐陵市委宣传部和杨安镇党委、政府共同策划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杨安镇中学举行,</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杨安镇中学全体师生参与演出。此次活动旨在用歌舞快闪的方式共同讴歌祖国,抒发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span></h3> <h3>我校师生在操场上排成“70”的字样,全体师生挥舞着小红旗,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热情激昂的歌声回荡在杨安镇中学的上空。“忠诚教育事业,永远跟党走!”“我爱我的祖国!”铮铮誓言响彻杨安镇中学校园的每一个角落。</h3> <h3>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师生纷纷表示:活动很精彩,振奋人心,表达了我们的爱国情怀,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这次活动,再次激发了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我校师生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