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深山老林(也然)

<h3>2019.5.3.</h3><h3>乘五一假期尚未结束,两个小表妹携家带口,并带上舅舅、舅妈还有小姨姨一行十几人,乘坐动车来永安一聚。以前每到节假日,都是我们去舅舅家聚,现在动车通了,并且有经停舅舅家--双洋,方便了大家可以互相走动也很好,现在来去不到半小时,想想之前自己开车也得一小时,再往前看永漳公路未通时,那回趟双洋,或来永安最起码的一天的时间。</h3><h3>三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变化不可未不大!</h3> <h3>看着他们在各自喜欢的游乐项目中游玩,那满脸的笑容如同绽放的花朵,那开心的大呼小叫都盖过了游乐机械的声响。</h3><h3>不同年代的童年,有着不同时代的游戏玩乐方式,但有着一颗相同的玩心。</h3><h3>现在有这么多的游乐设施,供儿辈们玩乐,自然是他们的幸福。</h3><h3>想想我们曾经的童年,虽然没有这些游乐设施,让我们疯狂,但我觉得我们的童年一样过的快乐无忧无虑。</h3><h3>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那条清澈见底的北门溪,是那清清的溪水,让我的童年记忆清晰可见,总是在不经意间流出。我从小是跟随外婆在双洋长大,等到上小学了才回到父母身边。由于以前交通不便,只有等到放假才有机会回一趟双洋。暑假的记忆,就在北门溪中,记忆中的溪水,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深潭,鱼翔浅底,清澈可见。我和小伙伴们几乎天天在这小溪中度过,胆大的在深水处畅游,胆小的在浅水处戏耍,摸鱼捉虾是每天必做之事。</h3><h3>时境过迁,现在的北门溪,看着它是一样的流水,却真不能想像当年怎么能在此戏水,可那一切却又是真真切切的记忆!</h3> <h3>言归正传,还是来看看大家现在欢乐的场面吧!</h3> <h3>要撞车了!赶快蒙上我的双眼。</h3> <h3>不理你们了,我开我的!</h3> <h3>缠在一起走不了😊</h3> <h3>笑脸相迎</h3> <h3>我怕,远远的看你们撞吧。</h3> <h3>虽然相聚的时间不长,但在一起的快乐舒心。常来常往,有空相聚。是我的心愿,也是大家的心愿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