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记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5·10”思廉日主题党课活动

燕语呢喃

<h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局面,5月9日下午,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大报告厅参加了“5·10”思廉日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纪委夏永明书记主持。</h3><h3> 此次活动在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影片中一个个优秀的人物,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把活动引向了深入。稍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杨同志给全体党员教师带来了题为《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的主题讲座。</h3><h3> 他指出,党员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先进分子,在思想觉悟、师德师风修养、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是学校教职工中的佼佼者。他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要秉持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努力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与学校的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每一位党员教师应该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爱国主义宣传、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及科学学习习惯的培养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h3><h3>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孙钢同志给全体与会者上了一堂题为《让廉洁文化在校园生根》的精彩党课。孙校长的党课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完善内部廉洁监督制度及全面严把学校党建的质量关等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要健全机制,形成完善的权力制约体系;要强化执行,使各项制度落地有声;要严肃问责,增强制度的震撼力;要强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孙校长的党课亲切而又接地气,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h3><h3> 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努力为全校教职工树立标杆,严格自律,筑好防线,共同营造正德笃行、气正风清的平中党建氛围,为蝶变中的平中加油助力,为党旗增色添彩。</h3><h3><br></h3>

党课

党员

教师

学校

党风廉政

全体

纪法

伴我行

平潮

思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