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不会告诉你的】

<h1><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b>太美和太丑的人都没有好人缘。<br></b></span><b>因为前者有攻击性,<br></b><b>后者让人没耐性。<br></b><b>肤浅的漂亮或性感从来都不会长久。美女梦工厂和造星流水线,<br></b><b>随便找一个姑娘稍微收拾包装一下都可以称得上漂亮。<br></b><b>可美貌是朵易凋的花。<br></b><b>不是靠化妆品灌溉就能永葆明艳的。<br></b><b>于是,我们总是喜欢美丽优秀又丰富的女子。<br></b><b>也只有这样的女子,<br></b><b>才有抵御流年对抗衰老的本事。<br></b><b>那些长得漂亮、干得漂亮、活得漂亮、想得漂亮的家伙,都是狠角色。<br></b><b>那句话怎么说来着?<br></b><b>只有十分努力,你才能看上去毫不费力。<br></b><b>是的,成功的人从来不会把努力挂在嘴边上。<br></b><b>所以,假象总是很轻松:<br></b><b>学霸从来不看书;<br></b><b>美女怎么吃都不胖;<br></b><b>明星每晚贴两片黄瓜皮就能永葆青春;<br></b><b>企业家经常撞大运遇见风投莫名上市;<br></b><b>那个叫老罗的胖子靠耍嘴皮子收会员费卖月饼都能成自媒体先锋。<br></b><b>呵呵。<br></b><b>你懂的。<br></b><b>这个世界上若有若无的才华很多,<br></b><b>漫不经心的敷衍很多,<br></b><b>被现实照碎的梦想很多,<br></b><b>对别人的美丽和成绩云淡风轻说几句漂亮话的很多,<br></b><b>可是,<br></b><b>踏实的勤奋却不多。<br></b><b>人都有惰性,<br></b><b>谁不愿意慵懒地靠在松软的沙发上美好前程自动在眼前铺开呢?<br></b><b>谁不想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br></b><b>谁不想爱谁是谁随心所欲地谈一场恋爱呢?<br></b><b>谁不想天生拥有玻璃心和公主病的双重资本呢?<br></b><b>真相很凄清:<br></b><b>你对自己下不了狠手,就轮到生活对你下狠手,<br></b><b>你人生中偷的那些懒,<br></b><b>荒废的那些时间,<br></b><b>就像多吃的那些苦一样,<br></b><b>某一天会用特别的方式回报你:<br></b><b>或者成为臃肿却不健康的中年妇女,<br></b><b>或者成为被感情抽得遍体鳞伤的萧红式怨女,<br></b><b>或者成为一点都不快乐也没有安全感的憔悴妇人。<br></b><b>经历了冬天的荒芜,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耕耘,然后,秋天的收获才可能是顺理成章的事。<br></b><b>只是,美女不会告诉你,<br></b><b>她跑了多少公里路,<br></b><b>流了多少汗,<br></b><b>扔了多少双走坏的鞋,<br></b><b>多少年没有趴着睡过觉,<br></b><b>才换来了一身紧致的肌肉和无瑕的面孔。<br></b><b>世间女子,但凡经历了些事,<br></b><b>后来,不是沦为了怨妇,<br></b><b>便是修成了妖精。<br></b><b>做怨妇,也许能赚来一把同情的目光,以及陪上一点隔靴搔痒式的泪水。<br></b><b>经过求学,求职,求嫁,女人到了30以后就松懈了。<br></b><b>比如,<br></b><b>不那么爱学习了,<br></b><b>对工作不那么上心了,<br></b><b>甚至,<br></b><b>不那么为悦己者精雕细琢自己的容颜了。<br></b><b>人前,眼神空洞茫然,言语干涩粗俗,想当年咱也是读过席慕蓉的情诗的。<br></b><b>麻将整宿整宿地搓,<br></b><b>却不舍得买好一点的眼霜,<br></b><b>眼梢的褶子像田埂,<br></b><b>笑起来,<br></b><b>都能绊倒一头牛。<br></b><b>不运动,腰上脂肪囤积,<br></b><b>一圈圈箍在衣衫下,<br></b><b>人丛里流窜,<br></b><b>像卖走私轮胎似的。<br></b><b>最爱人前絮叨,<br></b><b>男人如何地爱寻欢作乐不肯早回家,把怨妇演得有声有色。<br></b><b>想想书里的那些妖精,<br></b><b>哪一个不是面如桃花,身似弱柳?<br></b><b>蒲松龄笔下的小妖精能诗文,<br></b><b>吴承恩笔下的女妖,耍枪弄棒的,云里雾里,连孙大圣都敢冒犯。<br></b><b>传说里,那白娘子也法术无边,敢兴风作浪,写下好一段人间传奇。<br></b><b>妖精是要耐得住寂寞的。<br></b><b>你没见那些有名有姓的妖精都是待在深山老林里的吗?<br></b><b>她们在那里苦修法力,求仙问道。<br></b><b>有几个妖精是成群结伴而行的?<br></b><b>道行深的多半是一个人,<br></b><b>自己是自己王国里的主角。<br></b><b>金庸笔下的那些守在古墓里,悬崖上的女子,都是妖精一样的女子。<br></b><b>有姿质,<br></b><b>有身手,<br></b><b>四两拨千斤,<br></b><b>横扫江湖。<br></b><b>可是她们似乎又志不在平江湖。<br></b><b>哈哈哈,内什么,<br></b><b>没娶的别慌,<br></b><b>待嫁的别忙,<br></b><b>经营好自己,<br></b><b>珍惜当下的时光。<br></b><b>怕什么岁月漫长,<br></b><b>如果你心地善良,<br></b><b>终会有一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br></b><b>哎妈,结尾这还扣题了。</b></h1> <h1><b>今天早上,到了食堂,外语教研室室一群的妹子纷纷表示这件像肥牛片一样的衣服很仙儿,锦霞妹子凑过来说,姐,你就是个小姑娘啊,为了看你一眼,我特地又来盛碗粥。我说,你看脸还是小姑娘么?是的是小姑娘!旁边的惠儿贵人看着我的脸也连连点头。一大早,自恋又到顶了。</b></h1> <h1><b>我30多年前的同学说:“温婉优雅的外表包裹着一颗女汉子强悍的内心。”她说对了,一般的老爷们我都不服,因为我是真老爷们真男人!干啥事,别磨叽别磨蹭,除了生死哪有大事!麻溜利索地得了!在我这儿,思前想后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的情况,不存在!</b></h1> <h1><b>我妞儿说过,妈你不需要男人,一般的男人都没有你的能力你的魄力,你的敢做敢当着实让人佩服,我说,闺女,脑袋掉了碗大个疤,十八年后我又是条汉子!世上有很多事情,不要总是在那儿空想假想设想,你要去试去做去经历,试过了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事并没有想的那么难。</b></h1> <h1><b>文字:暖&nbsp;<br></b><b>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r></b><b>暖的图片:两个12岁的孩子用手机拍摄的原图<br></b><b>拍摄时间:5月9日,10日<br></b><b>拍摄地点:我们的校园</b></h1> <h1><b>校园里五月的丁香,<br></b><b>穿着花旗袍拿着丁香花的,<br></b><b>丁香一样的姑娘她娘。</b></h1> <h1><b>昨天早饭后,我对时尚美女岩岩说,今天早上遇到了在咱们食堂吃早饭的女警察了,她们议论我的旗袍我听见了。你说这属于奇装异服呢还是穿着真的好看才惹人注目。岩岩说,看过很多人穿旗袍,只有你穿出了感觉,真的像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那样优雅,而且你还穿出了时尚感,旗袍必须穿长的,走路的时候裙角飞扬才是一种美。听她一席话,我又把衣服拽了拽,把腰板儿挺了挺。😂昨天的长春,中午时,五六级大风,抽着风歇一下的空,十分钟的匆匆。三千年读史不过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每天必须把自己哄乐呵才是重点。</b></h1> <h1><b>吕美女说,这图案我稀罕,黑衣服不咋滴。我回,不穿黑衣服压不住,旗袍太花了,很村儿。全身都是花,真的很容易穿出“小芳”的感觉,我又没有一条长长的大辫子,所以我坚持穿黑色小外套搭一下压一下那些开在我身上的花儿。</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