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一曲《妈妈我想你》送给天下女人们,祝节日快乐!

阿圆 👯 💝 美家园超市🏪

<h3> 母亲节将至!致我最爱的母亲:</h3><h3> 声声叮咛,满满关爱,</h3><h3> 您关注的目光呵护我长大;</h3><h3> 句句教诲,殷殷期盼,</h3><h3> 您教诲的话语引导我成才;</h3><h3> 缕缕思念,丝丝牵挂,</h3><h3> 您浓厚的母爱陪伴我每天。</h3><h3> 母亲节到了,愿您幸福长寿。</h3><h3> 永远爱你。</h3> <p> 妈妈像太阳,</p><p> 永远照亮子女的天空;</p><p> 妈妈像月亮,</p><p> 永远明亮子女的目光;</p><p> 妈妈像灯光,</p><p> 永远点亮子女的方向。</p><p> 母亲节,给妈妈打个电话,</p><p> 聊聊家常,道一句祝福,</p><p> 说说心里话, </p><p> 这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p> <p>  是生活</p><p> 沐浴您的慈祥;</p><p> 是岁月</p><p> 筑牢您的健康;</p><p> 愿美好徜徉您的心房;</p><p> 愿幸福</p><p> 环绕你的身旁;母亲节到,</p><p> 祝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吉祥。</p> <p>  母亲节日到,送您三个朋友,</p><p> 一是幸福朋友,</p><p> 伴您快快乐乐笑容甜,</p><p> 二是健康朋友,</p><p> 随您身强体壮到百岁,</p><p> 三是平安朋友,</p><p> 伴您万寿无疆永年轻,</p><p> 祝母亲节快乐。</p> <p> 洗衣做饭忙不完,</p><p> 每日忙碌不着闲,</p><p> 历经风霜添白发,</p><p> 勤劳持家不知烦,</p><p> 尝尽苦辣皆为甜,</p><p> 养大子女无怨言。</p><p> 在母亲节的日子里,</p><p> 祝福妈妈健康长寿颐养天年!</p> <p> 五月的鲜花,</p><p> 吃 开满儿女的牵挂,</p><p> 我有很多真心话,</p><p> 不知道如何表达;</p><p> 您为我为了这个家,</p><p> 付出多少辛劳啊,</p><p> 祝福您亲爱的妈妈,</p><p> 母亲节快乐。</p> <p> 母亲您是平凡的人,</p><p> 但您却做着不平凡的事。</p><p> 您像千千万万母亲一样</p><p> 对儿女无私地奉献出您全部的爱。</p><p> 母亲您是平凡的,</p><p> 但您又是伟大的。</p><p> 我永远爱着您母亲!</p><p> 最美的康乃馨送给所有母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