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时光正好,让我好好来爱你——记东城幼儿园中(2)班家长半日开放暨母亲节庆祝活动

琼花暗香💓

<h3>  五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五月的妈妈分外美丽!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母亲节要来啦,温馨的节日让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一丝丝的甜蜜!</h3><h3> 借着母亲节和家长开放日的契机,我们中(2)班小朋友和亲爱的妈妈再次亲情碰撞。 </h3><h3> 快来跟着我们的镜头一睹为快吧!</h3><h3> 花絮一:我准备的有多早,就有多爱你!</h3><h3> 👦👧:亲爱的妈妈,悄悄告诉你,在一个礼拜之前,我们就和老师在讨论这个有温度的话题了。老师告诉了我们母亲节的由来,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国家,但爱是没有国界的。我们中国娃更有爱,更懂爱,我们借着这个日子可以更肆意地表达对妈妈的爱!</h3><h3> </h3> <h3>  花絮二:我有多用心,就有多爱你!</h3><h3> 👦👧: 我们要给妈妈准备什么样的小礼物呢?有啦,我们想把贴心、暖心送给最爱的你!那就自己动手折一个爱心信封吧,这个好像有点难唉,会不会折不出来?别怕别怕,我们用心把爱折进去,就一定会成功!</h3><h3><br></h3><h3><br></h3> <h3>👦👧:折好了爱的信封,再把爱书写出来!我们用小小的手儿写出了大大的我爱你!</h3> <h3>👧:老师,我不会写,可我也想在信封里写好一张爱送给妈妈,怎么办呢?</h3><h3>👩:孩子 ,别急,爱是细水长流。老师教你慢慢写!</h3> <h3>👦👧:稚嫩的笔迹,却丝毫不影响我对你深深的爱!</h3> <h3>👦👧:我们把爱装进信封里,期待妈妈收到信后那最美的一抹笑容!</h3> <h3> 花絮三:我有多准时,就有多爱你!</h3><h3> 👦👧:为了让我们感恩妈妈,老师发起了母亲节打卡活动,坚持每天帮妈妈做一件事。嘀嗒嘀嗒,时间到了,我们要帮妈妈做事情喽!</h3><h3> 👦:妈妈做饭很辛苦,我来帮妈妈端饭菜,分碗筷!</h3><h3> 👧:我给妈妈换上软软的枕头,妈妈睡得会很舒服,会做个好梦!</h3><h3> 👧:我长大了,可以帮妈妈洗脚啦! </h3><h3> 👦:男孩也是小棉袄,敲走妈妈一天的疲惫!</h3><h3> 👦:妈妈你坐下,我帮你梳头发! </h3> <h3> 花絮四:我有多开心,就有多爱你!</h3><h3>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上幼儿园喽,太开心啦!</h3> <h3>👦👧:和妈妈一起套圈圈,看我们配合多默契,快来点个赞吧!</h3> <h3>👦👧:小脚踩大脚,一起向前走!</h3> <h3> 花絮五:猜猜我有多爱你</h3><h3> 👦👧:妈妈,猜猜我有多爱你!我们来比一比吧,比比谁的爱更多!</h3> <h3>👦👧:我跳的有多高,就有多爱你!</h3> <h3>👦👧:妈妈,这封爱的信笺你喜欢吗?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了吗?</h3> <h3>👦👧:我和妈妈做的水果拼盘有多炫酷,我就有多爱你!嗯,甜甜的果果,甜甜的爱!</h3> <h3>  母亲节活动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的爱是不会停止的,趁时光正好,让我好好来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