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鸢》

水天镜界

<h3>拍摄、编辑概述:</h3><h3>  无意间,听到向天歌演唱的《纸鸢》,歌曲委婉动听,若邂逅的一番春光。于是,就有了拍摄创作的想法,当我把这个创作主题告诉歆怡,她欣然同意。她说:“我很喜欢纸鸢,因为她可以自由翱翔在天空中。因为,纸鸢知道,总有那一个人不会放开自己的手,因为一但放开,就再也飞不回来了。我就是一只纸鸢,一只注定会远行的纸鸢。”碧落秋方静,腾空力尚微。清风如可托,终共白云飞。</h3> <h3>策划拍摄:水天镜界</h3><h3>演绎:歆怡</h3><h3>协助:车厘子、周红军</h3> <h3>纸鸢,飞得很高。却,被那一细线牵扯着,怎么能算是飞翔呢。</h3> <h3>当纸鸢厌倦了天空,能否就会义无返顾的坠入大地?当你真正去等候一个人的时分,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呈现!</h3> <h3>我的心渴望像纸鸢一样,不论飞多高都有一只绳子拉着我。</h3> <h3>我是你的纸鸢,线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风。</h3> <h3>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像是断线的纸鸢,不知道飞往哪,坠落又不甘心。</h3> <h3>人生总许多的意外,握在手里的纸鸢也会??突然断了线!</h3> <h3>你原以为自己是纸鸢,剪断线后,发现自己真的是只鸟。</h3> <h3>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纸鸢,剪断了线,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线,纸鸢飞了,我却还在你手中。</h3> <h3>纸鸢醒不过来只因线走远,而曾经的你看似早已释然。</h3> <h3>只要你能为它而付出真心,它一定就在你所追寻的方向!</h3> <h3>每当放飞纸鸢的那一刻,我们应该问问自己我们是否真的珍惜过我们所拥有的一切。</h3> <h3>你当我是个纸鸢,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h3> <h3>爱是无辜的纸鸢,拉扯最在乎的人。</h3> <h3>长长的思念,就像纸鸢断了线,飘啊飘啊,飘到我的身边。</h3> <h3>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纸鸢,伤得最痛的是最真的感情。</h3><h3>纸鸢之所以飞得高,是因为风,而不是它自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