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沉香的美篇

至尊沉香

一人,一心,一辈子 <h3>人这一辈子,愿得一人厮守余生,一起过柴米油盐的日子,一起守平淡真心的生活。</h3><h3>我管着你,你惯着我,彼此禁得住时间的考验,从相遇、相知、相爱到相守,依然能不忘初心,在暮年时依然能紧握彼此的双手,不觉厌烦。</h3><h3>我的世界,有你就很好,一人,一心,一辈子,便是我想要的,整个世界!</h3> <h3>但爱,得来不易,能相伴到老,现在更是难得。</h3><h3>张爱玲在《红玫瑰与白玫瑰》曾这样写道:</h3><h3>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一颗朱砂痣!</h3> <h3>人对于得不到的东西,永远在骚动。</h3><h3> 但相爱不应该是一种霸道和凌掠,而是一种温柔和甜蜜。</h3><h3>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切自尊和自信,都被人踩在了脚下,就真的要想想,对方是爱你,还是在统治你!</h3> <h3>陆小曼曾经有一句话:你不必去讨好所有的人,正如不必铭记所有“昨天”。</h3><h3>只有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还聊得来的人,才能走到身边、才能聚到一起。</h3><h3>两个人简单坦诚地相处,风雨同舟,将繁华看透,将时光坐老,虽然简单,却又真真切切。</h3><h3>所谓的白头偕老,并没有那么高深,只是在温柔的时光里,慢慢彼此习惯,在每天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中,将感情调得更为醇厚,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彼此的用心!</h3> <h3><font color="#010101">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愿,余生不辜负,续写彼此的故事,一人,一心,平淡温暖地相守一生!</font></h3> <h3><ul><li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u><b>我的心思写给你——蔷薇</b></u></span></li></ul></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