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擦边学唱存 视频6:

孙志海

<p class="ql-block">  我的心爱在天边,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间,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我的心爱在高山,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林海茫茫云雾间,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p><p class="ql-block"> 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心爱我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  我的心爱在河湾,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草原母亲我爱你,深深的河水深深的祝愿。</p><p class="ql-block"> 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心爱我的思念。呼伦贝尔大草原,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心爱我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呼伦贝尔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啊……亲爱的人呐携手前进,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p><p class="ql-block"> 并蒂的花儿竞相开放,比翼的鸟儿展翅飞翔。迎着那长征路上战斗的风雨,为祖国贡献出青春和力量。啊……亲爱的人呐携手前进,携手前进。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  有过多少往事?仿佛就在昨天。有过多少朋友?仿佛就在身边。也曾心意沉沉,相逢是苦是甜?如今举杯祝愿,好人都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 谁能与我同醉?相知年年岁岁,咫尺天涯皆有缘,此情温暖人间。谁能与我同醉?相知年年岁岁,咫尺天涯皆有缘,此情温暖人间。</p> <p class="ql-block">▲好人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精神生活的空前飞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