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开,只闻蔷薇香!

蓝海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原创:蓝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h3><font color="#ed2308"> 送走了暮春的时光,迎来了初夏的花季,满墙满枝的蔷薇花尽情绽放,醉迷了无数的路人,也让我陶醉其中。</font></h3><h3> ——题记</h3> <h3> 美丽的五月,花香四溢,百花争艳。这是一年中最美的花季,是花开满园,芬芳吐艳的季节。闻着蔷薇花香,漫步在绿茵遮蔽的古朴街道,满墙满枝的蔷薇花争奇斗艳。让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享受这美丽的时光,如同涉足在一股清澈的溪流,自然而然地清隽流淌。那轻轻的柔风夹着阵阵花香,细暖清爽地裹着一份悠然的闲情。感叹这岁华的美妙拥满这初夏的情怀。唯有此时,才能感觉到时光需要珍惜,花开花落,不能辜负这美妙的光阴。要永远怀着一颗悠逸而风雅的心,去赏花、去捕蝶,去追风、去寻香。此时此刻,那一份淡然,那一抹恬静,那一丝静谧,那一股温馨,都是时光带给我们最美的享受,让思绪放飞在满园的花草芬芳中,去度过这一年中最美的时光吧!</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h3>&nbsp; &nbsp; 四周爬满了一丛丛的碧叶,一簇簇的花团。在这个季节里,静静地坐在蔷薇花旁品味着茶香,手捧书本体会着浪漫的温雅。微风摇曳着枝头的花朵,似乎在把阵阵花香撒向空中,让我几分陶醉,几分香醉,一直侵入我的心扉。只愿这时光放慢脚步,留住那充满花香的得空气,享受这醉人的恩惠。</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此时的蔷薇花,静雅艳丽,不宣不闹,在清风繁绿的院墙上静默地守候。仿佛是静谧中恬淡,在低眉间娇羞的微笑,又仿佛是在和我对话与守望。五月的蔷薇,朴素的香味,寂静的娇柔,没有一丝扭捏和做作,骨子里透露着淡然无华。看着这些花枝绿叶,你会看淡那些繁华与富贵,向往着简静与平实的生活。让花儿在心里清亮妩媚,风情万种,带给我们无限的安雅与温良。   </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蔷薇花有深浓的粉红色,有淡淡的水粉色,有浪漫的浅紫色,有纯美的洁白色。艳丽的粉红色蔷薇花开了,层层叠叠的花瓣,不言不语,却透着季节的热烈与浓郁。就像一个外表静谧,却内心火热的人,默然中,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舒展着对生命的极致热爱。而那些水粉色的花儿,淡淡的粉嫩、娇柔温婉,似一位不谙世事的少女,一袭薄纱的水粉色裙衣,束裹出曼妙的身姿,令人迷恋且遐想不已。</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四周那一片片托着紫色花儿的绿蔓,爬满了承载光阴的墙头。仰望着花开的美景,顿感时光是那么的紫梦翩然,思翼翻飞。蔷薇花开的浪漫,柔逸唯美,丰满俏丽。沉浸在着紫懿熏香的如梦时光,我真的相信她是我最美的情人。再看看那些素白、淡雅的花儿,虽然开放在寂寞的角落,一阵尘风,悠然掠过花枝微颤的发鬓,摇曳出满街的香气。让这馥郁的花香,遍染了情襟,弥漫在美好的时光里。</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脱离凡俗的喧嚣,静静地品味着花香,在这里感受着如此玉洁冰清的美丽。这些品行端正的花儿,值得我去赏之,爱之,拍之,语之。亦只有此时此刻,才能使我得到一份安静中的淡然,使神思得以静清心悦。&nbsp;我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照,生怕遗漏了每一朵艳丽的花朵。不觉中,我已把自己融入在这锦簇繁花的风景里,也许一些不经意的遇见,才最美好吧!就像人之相逢,不期而遇,那样难求的缘美,最令人记忆犹新,最能打动人心。</font></h3> <h3> 古朴的庭院,散发着阵阵蔷薇的花香。那么幽静,那么甜美,那么心怡。一年又一年,总是盼望着蔷薇花开的季节,满墙的绿叶,满枝的花团,弥漫在身边的花香,让人心境淡然,犹如风情万种。这如诗如画,暗香淅淅的美丽景色,让我在花海中尽情地享受着一份甜美的时光!</h3><h3> 在这五月的花季,</h3><h3> 去尽情地品味那满园的蔷薇花香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