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园山庄~朋友聚会

幸子

<h3>五一假日,今天到朋友家小聚一下!甜甜是我的同学,第一次邀请她参加我们的活动,为了拍照留念美美哒,我给她摸了一点口红,呵呵她说自己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嗨,人生都得有第一次的呀!所以开心的第一次就这么开始了!</h3> <h3>花花的别墅来过不是第一次了,在家里拍照倒也有一些点位!这个沙发旁的地球仪,也显得有点文化气息吧……</h3> <h3>这个吊椅,也是近年来的时尚家具,坐一会吧,也有一点童年的回忆!好似秋千幌荡!</h3> <h3>这个茶桌是花花家最得意的摆设,后面的展示柜里。是她收藏的东东。这里可以与朋友一起喝茶聊天,品味人生,谈谈家常话!教甜甜如何倒茶……</h3> <h3>很快就学会了!我自己来吧!</h3> <h3>花花主人与新朋友甜甜</h3> <h3>此处楼梯口,坐着拍也不错!漂亮奶奶与聪明伶俐的孙女来一张</h3> <h3>这件衣服,我能穿吧?</h3> <h3>呵呵,效果很好!</h3> <h3>娟姐家的小美女很乖巧,我特别喜欢!我就喜欢乖巧懂事的女孩子!</h3> <h3>甜甜,我们也来一张吧!</h3> <h3>哈,楼梯顶的这个灯,也不错,来一下吧</h3> <h3>今天的拍摄是好朋友洲洲,所以找到一个景点,都不放过它!这个梳妆台也有点戏哦!</h3> <h3>阳台的门也不放过!</h3> <h3>听说这个红木家具,来坐一会!</h3> <h3>门厅柜子上的小金鱼缸,</h3> <h3>知道我的后面那个是什么吗?猜猜吧,是花花的最爱~</h3> <h3>这是个鸡翅木的笔桶。</h3> <h3>餐桌小景也有点文化吧?</h3> <h3>花花家的蔷薇花盛开了,月季花也非常的漂亮!今天来到鲜花盛开的庄园,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时光!</h3> <h3>甜甜的画集</h3> <h3>虽然唱歌不是我的特长,可是天生就喜爱的唱歌我,不管了!哈哈,献丑啦!</h3> <h3>今天嗓子哑了,还有点喘,大家要跟我闹腾,就来一首《金丝鸟》</h3> <h3>此组照片记录了我唱歌时的表情,特投入,是吗?!</h3> <h3>洲洲唱歌特有味道,是苏州君迷会的铁粉!</h3> <h3>院子里的小景</h3> <h3>与金姐好久不见了,临时抱佛脚,邀请了金姐的夫妇,嗨,正巧他们有空啊,也一起来花花家小聚了一下!姐夫拍摄的技术是蒙蒙哒的!</h3> <h3>今天还有一个特别活动,我带了自家种的韭菜,到花花家包饺子吃!谢川哥特意过来帮忙献手艺,小美女也抢着要学习包饺子呢!</h3> <h3>川哥今天辛苦了!敬你一杯茶!</h3> <h3>晚餐真好吃!自家种的韭菜,包的韭菜饺子,特香!花花拌的餡也不错,那个汤更是上品汤,五件子啊!那个鲜味不比饭店里的差!</h3> <h3>餐后水果!</h3> <h3>聚会总有结束,友谊天长地久!谢谢花花为我们提供了假日的欢聚!</h3> <h3>全体朋友合影留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