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深圳:巡演

远山

上海巡演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弟弟宏达给儿子的一封信</h1> <h1><b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1>大桥:</h1><h1>&nbsp;&nbsp;&nbsp; 在这黄桷树飘叶抽新芽的季节,你门树人小学管乐团去上海展演,你做为乐团一员,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型展演比赛,融入集体,锻炼自己,争取荣誉,我很高兴。</h1><h1>&nbsp; 这次去上海演出,还是你妈陪你。这之前,我和你妈进行了勾通,我觉得如果你妈是为了不放心去陪你去上海,我就不建意她去,如果她是为你当听众,见证你的成长,我支持。她没去过上海,顺便游一下大上海,看一下上海与重庆的差别,涨点见识。七月份乐团去深圳演出,你妈就不陪你了,原因很单纯:省钱。我相信你能独立自主的。上次你去新加坡在香港转机与同伴走失,你镇定自若,把你妈牵回/来,我还是很佩服你的,你妈钱没白花,煅炼了你遇事处事的能力,以后我让你妈少踉着你,给你添麻烦,你还要照顾她。</h1><h1>&nbsp; 这次出行我特别捉醒你的就是注重形象,具体一一‘。。'。。。。。。。。。。/细节你知,不再叮嘱。团队的气场来自每个成员的形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这次汇演你能更加进步。</h1><h1>心与同行,祝你成功。</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老爸&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19年4月28日</h1> 深圳巡演201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