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沟云海

雪月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春天来了,映山红花开了,2019年4月26日我和摄友一行4人来到了大牛沟云海山庄,赏映山红,观云海。次日凌晨2点半钟,真诚好客的山庄主人刘大哥就叫醒我们,带领我们一起上山了,天还漆漆黑,我们戴着头灯,拿着手电,刘大哥人非常好非常热情给我背着相机包,我深一脚浅一脚的跟在后面,路非常难走,走了一个多小时天快亮了,我气喘吁吁咬牙坚持着,一步一步坚难的向上攀登,就快要登上山顶了,放眼眺望,此时看见天边以经泛起了红晕,我的心情非常急切,奋力前行最后几步,终于登上了山顶,哇塞!我眼前一亮,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阿,映山红云海,此时我忘记疲劳,迅速拿出相机,就像小孩子急切的吸着母亲的乳汁,咔咔咔咔不停的按动快门!太美了!如此辛苦也值了!</h3> <h3>大牛沟云海是我生平见过最美的云海,你身临其境彷佛进入了仙境,曼妙云海,若隐若现,由如害羞的少女,时而情不自禁的露出面沙,时而又像一条巨龙在海上腾飞,翻江倒海,构成一幅幅美丽的油画。</h3> <h3>映山红前景衬托着云海,更加决色添彩,我们留连忘返,不同角度,不同位置,一会窜这,一会跳到那,直至云海完全消失,还是意犹未尽,全然没有了上山时的疲劳,恋恋不舍的下山了。</h3> <h3>花开的时候等你来看我,我等你来摘最美的那一朵,不要辜负这大美的景色,你会看到不一样的烟火。</h3> <h3>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你一定要来大牛沟看看,决不会让你遗憾,一定会不虚此行,大牛沟的云海,大牛沟热情好客的云海山庄刘大哥,至今还让我魂牵梦萦,期待秋天我们在相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