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哥哥

感悟—-林毅臣

<h3>  “晋哥哥,晚上六点半,6分半配速约15公里,可好?”我不禁哑然失笑,绝对是潘爷风格,“晋哥哥”,我笑着重复了一句。</h3><h3> “你们跑步的还有靖哥哥?玩射雕英雄传啊?蓉儿有没有?谁厉害?”</h3><h3> “有晋哥哥当然有蓉儿,神雕侠侣啊,蓉儿厉害吧,反正马拉松赛场上蓉儿是把晋哥哥拉得不要不要的!晋哥哥福气好啊,蓉儿漂亮又持家,每次晋哥哥出去比赛,她都早起给他和千公里战友们做霉干菜肉麦饼吃,行李包里又塞满吃的,就怕老公和战友们饿肚子。”</h3><h3> “说了半天,靖哥哥到底是谁啊?”</h3><h3> “应晋啊!永康爱跑团的假大神,那个圆脸小眼睛,很讨女孩子喜欢的高个子”。</h3><h3> </h3> <h3>  “我们认识好象有二年了吧,我是应晋,千公里都叫我假大神。”</h3><h3> “二年了,第一次是爱跑团去清塘庄野炊,你、我、果果、夏惠萍、钱双刀5⃣️个人是釆购组,第二次是历山速攀赛,我们是志愿者,最后结束时我们手拉手冲刺的。”</h3><h3> “好像是这么回事,你是肥涛拉进千公里的,现在千公里36个人,都不会写,写一写大家吧,一群热爱生活的人。都认识吗?”</h3><h3> “差不多都认识,我写是有原则的,只写有特点的好人,千公里有几个写过,如骚魂的热心和坑损,老马的狠劲,小C的美丽和倔强......千公里想表现什么呢?”</h3><h3> “兄弟,兄弟之情!男的是兄弟,女的是女兄弟!”</h3><h3> “好,我试试。”</h3> <h3>  “听说假大神在天狼杭百捡到一个美女?”</h3><h3> “不是美女,是那个金品大厦33趟的于宙,抽筋抽得一塌糊涂。”</h3><h3> “有“抽王”潘爷抽得厉害吗?那家伙在温州马拉松可是全身上下每一块肉都抽!”</h3><h3> “假大神过来,讲讲于宙抽得厉害还是潘爷厉害!”</h3><h3> “都抽得厉害,于宙是生人,刚入门,算“生抽王”;潘爷是老马拉松了,被甜妞拉抽,算“老抽王”,抽界二王。于大神,每天不是半马就是爬金品大楼,居然抽成这个样子,把我吓个半死,十几年老交情了,我就陪着他,他这么慢,差点把我自己也搞抽了,于大神是土豪,他答应请千公里各位吃饭,够仗义吧,我这群主也尽责了吧。潘爷,今天小雨,肚子有没有痛,人家痛经你痛雨,你不去我自己约肥涛了。”</h3> <h3>  &nbsp;“饭汤认识假大神最早了吧,是吧饭汤?”</h3><h3> “不会是个坑吧,你这坑魂;我和晋哥哥认识算早的,十几年前,金仕堡健身俱乐部认识他,没心机,爱笑,热情,认真,骑车,户外,跑马,越野,铁三,无所不能,没有专长,开心的家伙!”</h3><h3> “我也早的,快十年了,他叫我“生抽王”,我也讲讲老晋吧,认识他时我是毛头小子,也是金仕堡认识,我总是慢他一拍,我健身他户外,我户外他骑车,我骑车他跑马,我跑马他越野,好不容易在越野路上相遇,我又成“生抽王”,他是好人,没他的帮助,天狼杭百我走不出来!嫂子不错,晋哥哥也是人生赢家!”</h3> <h3>  “我大女儿学画画的,我不懂,但感觉画得挺算一回事了,都说女儿是招商银行,但现在是比建设银行还要建设银行,艺术类投入好大,但女儿喜欢就行,我就大力支持,支持”</h3><h3> “现在投入大,就是开大银行,大银行总比储蓄所要强,对孩子的投入越大,以后她会越有成就。”</h3><h3> “这是真的,还好小女儿还小,要是二个连在一起培养,还真不好负担。老婆也挺支持的,一家人嘛,和睦相处最要紧,一个月嘛抽几天回乡下看看父母,挺好。现在我自己都已经是领鸡蛋的年纪了,再过二十年,躺在摇椅上逗外甥噜。”</h3> <h3>  “晋哥哥,呵呵,我这坑魂好像也是他叫出来的;骑车开始认识几年了,以前他是玩户外的,挺风趣幽默,圆溜溜的小眼睛,一眼就能从人群中找出来,热心肠深受女驴友喜欢,我想一下他有没有绯闻?他好像自从领鸡蛋后改练跑步了,奇怪的是每次跑马定时失踪,横马半马居然失踪1⃣️小时,他是3⃣️小时压着线过的,现在好象不能查开房纪录,否则可以看看有没有绯闻了!”</h3><h3> “假大神比较正直,热心肠,好客,家中的那么多好酒都是给我们跑友喝的,我肥涛作证,当然挖起坑来不让骚魂,铁三我是被他坑的。”</h3><h3> “骚魂查查你自己,假大神好象没什么特点,就是居家小男人,他是比较顾家的人,是吧小C?”</h3><h3> “阿梅说得对,他就是细心贴心的好男人,帅琛要是有假群主的一半,小孩都抱起来了!”</h3><h3> “好好,我帅琛从今天开始向晋哥哥学习,做个持家顾家细心体贴的好男人!”</h3> <h3> “晋哥哥,假大神,假群主,快发红包,要冷群了!带我们千公里谋福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