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阿邙

<p>  五月的江南,柳岸烟笼水绕,清清的湖水,缓缓地流淌着古老悠扬的旋律。踩着夏日的清风,流连在江南古镇,不忍离去。梦里的江南,白墙黛瓦,拱桥亭台,河埠石阶,木柱廊檐,桨声灯影,水荡烟波,以及斑驳的青花瓷,记忆犹新,一如初见。 </p> <h3>  在每一个思念江南的日子里,我借一缕氤氲雾霭,触摸飘渺的梦境,再信手裁一片柳叶,把自己消弭于幽幽的长笛中,随润湿的风潜入江南……</h3> <h3>  你的嫣然一笑,如含苞开放,你的每一缕飘散,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h3> <h3>  我隔着千里山水遥遥眺望江南的袅袅炊烟,隔着茫茫人海默默地等待和回忆那一抹淡淡的背影,正如隔着重重历史静静地观赏青花瓷不变的美丽。</h3> <h3>  等待是一种美丽的心情,不如就当此生的相遇,只是为了来生的重逢埋下伏笔,这样想来,不禁释然。就算不能再相遇,也应当感恩曾经那惊鸿一瞥的际遇。</h3> <h3>  在似梦如烟的风景中 ,听青花吟唱那千年的情事 ,用清素的色彩 ,绘出水墨丹青的留白。</h3> <h3>  青花瓷里的容颜依旧,老去的只是我们自己。而你的美丽,永远定格在永不褪色的青花瓷里,可以欣赏,可以玩味,也可以守望 。天青色对烟雨的等待,是对完整生命的渴望,而我等你,亦如天青色等烟雨。</h3> <h3>摄影/后期:阿邙(签约作者)</h3><h3>出镜/化妆:inni(瑛妮)</h3><h3>组织/策划:杭州摄影师与模特网</h3><h3>感谢龙门古镇人民政府提供拍摄场景和服务</h3> <h3><b>谢谢浏览观赏!</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