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玫瑰的美篇

夏天的玫瑰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一个人的时候,每每回想起来,人生的经历既有诗意也有伤感,是你让我懂得了爱与被爱的成就,用欣喜若狂来描写,我感觉一点都不夸张。每个人降临到这个世间,可能上帝已经安排好了命运中的一切,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是生活中该品尝的调味,前半生经过岁月的历练,所以后半生会为自己记录一个完整而附有画面的里程碑。</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遇见是多么优美的字体,不偏不离的重逢,给原本平淡的生活增加了无限色彩,你的一眸一笑是那么朴实而无华。当我受到委屈时候,唯有你宽厚的肩膀是我心灵唯一可以靠岸的港湾。看见你的时候我会忘乎所以,有时候想想,可能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是一个无拘无束的小大孩,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毫不保留的显露出来,有时候可能会丑态百出,可是这时候的我才是真实的自己。生活中的我简直就是一个伪君子,整天戴着面具,笑脸面对现实,这虽然不是自己的个性,但是碍于情面,还得一场又一场在演戏,无论剧情怎样,还得照本喧读,因为虚伪的我不愿意让自己心里的伤疤公之于众,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偷偷的把伤疤掏出来用温热的嘴唇舔舔,给自己疗养一下,然后又装回去。</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人生的每一页都会记录着你所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当你哭泣的时候,当你开心的时候,当你身心疲惫的时候,当你无助时,真想有人能与你一起分享,恰巧你就是我倾诉心声的聆听着,无论你愿意与否,我都不会顾及,总是自顾自的一吐为快,因为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可以说无人代替。</h3><h3>&nbsp;&nbsp;&nbsp;&nbsp;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 <h3>用跑步丈量人生,也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调剂品</h3> <h3>当你确定了起点,给自己一个方向,一定会到达目的地。</h3> <h3>为自己选一个目标,每天进一步,坚持了,你会收获到成功的喜悦。</h3> <h3>不去拼一回,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样。</h3> <h3>不管你生活的多么不易,转过来留下一个不服输的背影,把泪水擦干,继续努力!</h3> <h3>给你一个放飞梦想,你会展翅翱翔蓝图。</h3> 生活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