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 • 真正的朋友,可遇不可求!

小美

<h1><font color="#808080"><b>俗话说,情深恭维少,知己笑谈多。<br></b><b><br></b><b>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讲的是真,而不是客套的寒暄、虚伪的奉承;真正的朋友,谈的是惺惺相惜,处的是无言的默契,即便相隔千里,许久没有联系,依然能保持初衷,默默地关注。</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摄影专题推荐</font></b></h1> <h3>已共寒梅留晚节,</h3><h3>也与桃李争浓葩。</h3><h3></h3><h3>亲爱的。这就是月季精神!</h3><h3>任梅花傲雪斗严寒,月季也奉陪留晚节。</h3><h3>任桃李争春开,月季也斗妍迎春来。</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旅行专题推荐</font></b></h1> <h3>在江南还是春寒料峭的初春时分,远在千里之外的云南昆明却已是花枝不断、无处不飞花的暖春季了。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是享誉世界的"春城"、"花都"。而风光秀丽的滇池也因为红嘴鸥一年一度大规模的迁徒到此而变得更加生动、有灵气。</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生活专题推荐</font></b></h1> <h3>暖暖的微风吹来了春天,转眼柳树绿了,麦田返青了,迎春的花儿开了……春天我们喜欢踏青,屋子里再也关不住生性好动的我,任性的奔跑在河边,公园——感受这个多情季节的美好。春天也是个吃野菜的最好时候,柳树狗,曲麻菜,苦碟子等,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野菜,随着一场春雨落下,陆续出现在田间地边,树梢枝头——</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美文专题推荐</font></b></h1> <h3>1983年1月1日,青藏铁路一期工程(哈尔盖—柯柯段)通车,一群年轻的火车司机加入了西进的行列,来到了青海省乌兰县柯柯小镇,地方很小,小得在旅游地图上找不到。他们不是什么名人,但默默地在艰苦的工作岗位奉献,以诚实的劳动实现着自身的价值。</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情感专题推荐</font></b></h1> <h3>妈妈去世二十年了,可妈妈每天都活在我心中。我平静的心湖似乎没有了阴阳隔世的沉痛,只有她慈祥的面容和鲜活的身影与我相依相伴。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每一个触动过我心灵的难忘的生活细节,都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回荡在我耳畔。尤其是那一碗倒地上的浆水碎面和那一晚妈妈给我的十块钱,成为烙在我心头的记忆!</h3> <h1><font color="#808080"><b>时光流年,岁月浅浅,有真正的朋友陪伴,生活将会少一些孤独无助,多一些安心自在;少一些艰难心酸,多一些温暖欣慰。<br></b><b><br></b><b>人这一辈子,可以有很多错过,但是真正的朋友千金难买,可遇不可求,一旦错过就很难再拥有。<br></b><b><br></b><b>风雨人生路,如果有幸遇见值得用真心去交往的人,请记得好好珍惜。</b></font></h1>